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英超第28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利物浦將主場迎戰韋斯咸。利物浦目前強勢難擋,他們近14仗各項賽事取得11勝3和,並且全力衝擊榜首位置,此番面對實力不如自己,兼且最近作客表現欠佳的韋斯咸,利物浦值得支持。

  雖然利物浦最近多線作戰遭遇密集的賽程,但這也阻擋不住他們的強勢表現,他們近14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取得11勝3和的不敗戰績,其中在聯賽盃決賽通過十二碼大戰擊敗車路士奪冠更加振奮士氣,要知道這個冠軍意義重大,利物浦以66次頂級賽事奪冠追平曼聯,並列成為英格蘭球會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而在聯賽積分榜上,利物浦目前手握60分排名積分榜次席,並且在少賽1輪聯賽的情況下僅落後榜首位置的曼城6分,球隊目前搶分動力十足,今仗比賽面對頗具實力需要爭四的韋斯咸更加不容有失,利物浦必定會嚴陣以待,全力以赴爭取勝利。好在有利的是,利物浦是役回到晏菲路球場作戰,要知道他們近8仗聯賽主場取得全勝佳績,其中有6仗主場保持大門不失,而最近4次各項賽事主場與韋斯咸的交鋒也能獲得勝利,可見利物浦的主場威力強大。值得一提的是,鋒線王牌穆罕默德.沙拿近9仗英超聯賽對陣韋斯咸攻入9球,如果今仗比賽順利破門,他將會繼隊友沙迪奧.文尼對陣水晶宮(13球)之後,第二位在對陣單一對手在英超聯賽中入球數上雙的非洲球員。陣容方面,中場泰亞高.艾簡達拿和前鋒羅拔圖.費明奴均因傷休戰。

  在上週末的英超聯賽中,韋斯咸取得一場重要勝利,他們憑藉中場湯馬士.蘇錫一箭江定山,最終以1比0擊敗狼隊,從而目前手握45分排名積分榜第5位,並且與身前的曼聯只有2分的差距,球隊將會全力向聯賽前四的目標進發。但美中不足的是,韋斯咸隨後在本週中進行的英格蘭足總盃中被修咸頓淘汰出局,而在這場比賽中,韋斯咸幾乎派出全主力陣容仍然敗北,球隊士氣確實受到打擊。更加不利的是,韋斯咸最近作客表現令人擔憂,他們近4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作客僅得2和2負的劣績,其中作客對陣同屬聯賽爭四競爭者曼聯一役中以0比1敗北,此番面對實力更強的爭冠份子利物浦,韋斯咸恐怕不宜高估。值得一提的是,中場大將查洛.保雲有望迎來里程碑,他已經連續代表韋斯咸參加78場英超比賽,如果今仗比賽能夠順利出場,查洛.保雲將會超過S.樸斯(Steve Potts),成為連續代表韋斯咸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陣容方面,後衛華迪美.高法爾和前鋒安德列.耶莫蘭高等人均因不同原因缺席今仗比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联(428) 利物浦(49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