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西甲上演重磅戲碼,皇家馬德里坐鎮貝拿比奧球場迎接皇家蘇斯達的挑戰。皇馬今季聯賽主場仍然保持不敗金身,其中近2仗坐鎮貝拿比奧球場都能以零封姿態取勝,主場統治力令人聞風喪膽;對於來訪者的皇蘇今仗壓力可不小,畢竟球隊近期作客能力麻麻,就連攻擊力也不敢恭維,如此一來,本輪的獲勝者已經顯而易見。

  首先了解一下這場重頭戲的作戰背景:26輪戰罷,皇馬已積得60分,領先第二名西維爾6分。數據統計顯示,在西甲只剩下12輪(或者更少輪次)的情況下,所有積分優勢至少達到6分的球隊,基本都奪冠了,只有2003-04賽季的皇馬(在只有12輪的情況下領先8分)最終未能奪冠。由於隊史有了先例,所以要想做到萬無一失,安察洛堤必定會給全隊做足功課,尤其是在聯賽和歐冠聯爭奪的重要時刻。而對於皇家蘇斯達來說,上輪補賽客場2比0攻陷馬略卡之後,收獲近5個月以來的首次西甲兩連勝,同時再度縮小與前面隊伍的積分差距,重新燃起爭奪來季歐冠聯參賽資格的希望。

  皇馬下週中將迎來與聖日門的歐冠聯次回合決戰,要知道首回合走訪巴黎王子公園球場時,一整場都被對手壓制,有效的進攻寥寥無幾,最殘忍的是終場前還被絕殺,因此眾將士肯定想以勝利者的態勢來正面對抗。幸好銀河艦隊近期在西甲的發揮較為理想,近6輪取得4勝2和保持不敗,即便仍存在一些瑕疵,例如面對艾爾切險些全失3分,最終是靠著盧卡.摩特歷和艾達.米列達奧連追兩波完成絕和,總體而言,以不敗戰績挺過這個賽程密集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必須值得一提的是,皇馬的防線在過去一段時間裡得到了較大提升,數據統計顯示,自去年十二月以來,球隊18場各項賽事僅失9球,當中有11場保持城門不失;若再把時間縮小至2022年二月至今則僅失2球,不失球場次則為4場,可見如今的皇馬猶如一座堡壘刀槍不入。有了穩健的防守做後盾,卡廉.賓森馬、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和馬高.阿辛斯奧等射手破門也變得更加得心應手,過去4輪聯賽三人均包辦全隊所有入球足夠說明一切。

  皇蘇在去年十一月至今年年初這段時間裡的成績太過糟糕了,不僅進攻踢得毫無章法,就連後防也全面崩潰,以至於最終一直在第六名上下徘徊。其實完全可以理解,主帥伊曼奴也是有苦說不出,要知道最慘的時候全隊多達10名的傷員,而且還包括多名重要主力,現階段好一些,但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和安達.巴倫尼斯亞等人仍然在傷兵名單中。好在伊曼奴麾下的弟子們都挺過來了,球隊近況持續上揚,過去7輪聯賽取得4勝2和1負的理想成績,而最近憑藉一波兩連勝再度縮小與貝迪斯和馬體會等隊的積分差距,重新燃起爭四的希望。與皇馬有著相同之處,白藍軍團近期的進攻都不算犀利,主要是通過防守來帶動進攻,今年至今8輪聯賽只有2場有失球,其餘都能做到保持城門不失;至於攻破城門的人,主要集中在米基.奧耶薩巴、阿列斯.艾路斯當度和米基.美連奴這幾人身上,但是其個人進球效率略顯一般,所以導致近期總有一些比賽只是「光打雷不下雨」。

  相關數據:
  1、主客場演出截然相反:皇馬今季前13輪聯賽主場斬獲9勝4和的不敗佳績,目前更加連續23輪聯賽主場保持不敗;皇蘇最近6次聯賽作客僅有可憐1勝。
  2、半場結束有跡可循:兩隊近4次交手半場結束時都未能改寫過比分。
  3、卡廉.賓森馬入球之星:最近13輪西甲,卡廉.賓森馬有7場為球隊建功,總共攻入9球,並且其中6場他都為球隊首開紀錄,而且在這位法國球星有破門的場次中,皇馬全部獲勝。
  4、主帥博弈顯而易見:安察洛堤執教生涯共5次對壘皇蘇,以4勝1負佔據壓倒性優勢,其中就包括今季首循環作客2比0贏球。而伊曼奴執教生涯則碰上皇馬8次,戰績則為3勝2和3負,上一次率隊聯賽贏皇馬要追溯至2019年5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733) 皇家马德里(59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