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冠:曼城赢球不会停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欧冠联十六强次回合上演争夺,其中曼城将在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首回合的5比0战果,几乎宣告里斯本竞技已经出局,面对实力强大的曼城,他们毫无办法,次回合较量,曼城取胜不在话下。

对于曼城来说晋级半准决赛只是时间问题,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当中,曼城就在客场让里斯本竞技明白了什么是摧枯拉朽的进攻,5球血洗对手,也让双方的次回合变得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上一场英超联赛,曼城4比1大胜曼联,从对阵里斯本竞技的5比0到4比1大胜曼联,奇云.迪布尼、利耶特.马列斯和贝拿度.施华等中前场球员状态极佳,曼城展现了强大进攻能力。在哥迪奥拿执掌蓝月亮的帅印之后,就将这支球队打造成极具传控风格的球队,长时间的控球率,让他们能够在比赛当中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尤其是在近几个赛季,曼城的稳定性越来越好,成熟度和稳定性也都达到了最巅峰的状态。即使曼城本场比赛大幅度轮换球员,都不见得会输给里斯本竞技,后备阵容有亮眼表现,赢下比赛也并不。阵容方面,后卫基尔.获加和鲁宾.迪亚斯等人因各种原因无缘出战。

反观里斯本竞技最近3场比赛的战绩仅为1胜1和1负,唯一的一场胜利,击败的还是弱旅阿洛卡,整体演出比较糟糕。里斯本竞技本身的实力面对曼城不占任何优势,再加上状态低迷,更加让他们客场的前景变得不乐观。对于里斯本竞技来说,最大的进攻威胁柏度.干卡维斯需要养伤无法出战,同时马图斯.纽尼斯(停赛)和祖奥柏连拿(受伤)也一样无法登场,中前场明显抗衡能力不足,面对中场实力冠绝欧洲的曼城,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场面将极其难堪,就像第一回合的时候一样,同时手握5球优势,曼城也踢得更加开放不会有压力,变相令里斯本竞技防守更加难。综上各种因素,里斯本竞技本场比赛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