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那不勒斯 vs AC米兰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第28輪迎來一場重頭戲,排名積分榜前三甲當中的2隊直接對話,拿玻里主場對陣AC米蘭。本場比賽是「價值6分」的爭冠大戰,對於雙方來說誰也輸不起,因為取勝一方有望登頂意甲,而且彼此過往在馬勒當拿球場相遇都是熱衷進攻,預料今仗比賽將會上演一場精彩的進攻大戰。


  拿玻里上輪聯賽終於贏球止頹,他們憑藉羅倫素.恩悉尼和法比安.雷斯各建一功,在終場哨響前絕殺對手,繼2018-19賽季之後再度在單賽季意甲聯賽中雙殺拉素。與此同時,自進入2022年以來,拿玻里8輪聯賽拿到18分成為取分效率最高的意甲球會。此外,拿玻里目前以10粒禁區外入球冠絕意甲,而法比安.雷斯上輪聯賽在禁區外完成絕殺,這是他今季聯賽攻入的第6粒禁區外入球的同時,也是成為今季聯賽禁區外入球最多球員。然而需要指出的是,今仗對手AC米蘭並非善男信女,這家意甲豪門目前與拿玻里同積57分排名積分榜前三甲,並且彼此整體實力相差無幾。如此一來,雙方是役直接交鋒,對於兩隊來說誰也輸不起這場「價值6分」的爭冠大戰,因此拿玻里今仗比賽必定會嚴陣以待,全力出戰。值得一提的是,拿玻里最近5次意甲聯賽主場對陣AC米蘭的比賽中,雙方都是熱衷進攻,每場比賽至少能夠攻入3球,如今彼此再度在馬勒當拿球場相遇,一場進攻大戰即將上演。


  AC米蘭最近成為了「和平大使」,他們週中進行的意大利盃準決賽首回合以1比1打和國際米蘭之後,從而近3仗各項賽事全部以和局收場,與之前豪取各項賽事三連勝相比,球隊狀態確實有所下滑。但需要指出的是,AC米蘭在2018年之後,他們從未在聯賽當中遭遇過三連和,換言之,球隊今仗的目標是全力爭勝的同時衝擊榜首位置。此外,鋒線殺手拉菲爾.利亞奧今季進步有目共睹,聯賽至今已經攻入8球,在近2個賽季所有攻入至少1球的AC米蘭球員當中,拉菲爾.利亞奧是唯一一名和上季相比入球數有所提高的球員(上季聯賽攻入6球)。然而美中不足的是,AC米蘭最近14次對陣拿玻里的意甲聯賽當中只贏過1場,其餘比賽僅得5和8負,而其中最近2次交鋒AC米蘭均以0比1的比分告負,而且自1981年以來,AC米蘭從未在拿玻里的主場取得過聯賽兩連勝(上次出征馬勒當拿球場,AC米蘭3比1取勝)。如此一來,AC米蘭是役出征前景並不樂觀,他們理應結合實際情況作出對策,畢竟這場「價值6分」的爭冠大戰,對於他們來說也是輸不起。陣容方面,後衛西蒙.卡積亞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319) AC米兰(37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