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埃尔切 vs 巴萨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西甲賽場再度有角逐展開,其中一場巴塞將作客艾爾切。巴塞最近穩中有升,已經連續10輪聯賽不敗,此番走訪聯賽中下游球隊艾爾切,巴塞贏波問題不大。


  艾爾切上季2分之差驚險保組,不過來到今季球隊似乎仍未從上季的保組經歷中吸取教訓,目前26輪過後球隊不過是積29分處於聯賽中下游位置,雖則他們距離降班區存在一定距離,但這絕非證明球隊存在擊敗豪門巴塞的實力。自從此前不敵西維爾,己隊連續5輪不敗金身告破起,球隊最近亦出現了一定的狀態下滑問題,最近3輪輸足2場,其中後防方面均場失球數達到2球,試問如此糟糕之防守演出,又怎和進攻端大殺四方的巴塞相抗衡?佩利.米拿和盧卡斯.保耶是球隊的主力攻擊手,但這兩人似乎都更擅長作客比賽,兩人今季主場聯賽合共攻入5球,表現相對失色,加上他們同樣連續3輪未能取得入球,近期腳風較為欠缺。綜上所述,並不看好艾爾切此番主場的表現。陣容方面,中場甘巴奧被罰停賽;後衛柏度.比加斯和希列比頓.柏拉斯奧斯則因傷缺席。


  巴塞最近攻防兩端表現絕佳,皆因他們近3戰各項賽事每場都能攻入4球,防守端則均場僅失1球,其中更加在歐洲聯賽附加賽次回合中客場以4比2(總比分5比3)淘汰了在意甲風頭一時無兩的拿玻里,該場勝仗十分鼓舞球隊士氣,而十六強中他們的對手是實力連拿玻里都不如土耳其球隊加拉塔沙雷,他們似乎已經半隻腳踏入了半準決賽。正所謂人挪活樹挪死,來到巴塞之後的皮爾.奧巴美揚終於在最近逐漸找到狀態,加蓬射手在最近3場各項賽事進攻端中扮演著重要角色,除了場場都錄得入球之外,在4比1擊敗華倫西亞一役中更大演帽子戲法。除此之外,法蘭基.迪莊、奧士文.迪比利和孟菲斯.迪比等攻擊手最近都能拿取得入球,如此豪華的攻擊線,固然令艾爾切望塵莫及,同時他們後防亦將面臨著巨大壓力。加上,巴塞一直以來面對艾爾切都十分有心得,2014年至今,雙方一共交手10次,巴塞豪取9勝1和的不敗佳績,其中均場入球在2球以上的場次還達到7場。有見及此,巴塞此番劍指四連勝。陣容方面,包括後衛森姆爾.烏迪迪和前鋒安素.法迪在內的多人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萨(826) 埃尔切(2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