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曼联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的英超賽場將上演萬眾矚目的曼市打比,曼城坐鎮主場迎戰曼聯。儘管藍月亮依然以較為明顯優勢領跑積分榜,不過他們絕對要小心身後窮追不捨的利物浦,稍有不慎可能會鑄成大錯。綜觀今季一路以來的表現,曼城當之無愧被視為奪標大熱,並且在另外較為看重的戰線也保持穩步前進,各方面都比曼聯可觀。考慮到首循環交戰時曾經作客贏2比0,相信心理方面佔優的曼城能雙殺紅魔鬼。


  近兩個賽季曼城的強盛大家有目共睹,貴為聯賽衛冕冠軍,今季到目前為止27場英超錄得21勝3和3負的佳績,長時間雄踞榜首。不過要注意,身後最大對手利物浦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只是落後6分,對於曼城來講理論上最不利的情況只是手握3分優勢,換言之藍月亮在最後11輪裡面任何一場都不能怠慢。回顧近況,曼城在1月份爆冷被修咸頓戰和,兩週前則遭遇熱刺雙殺,幸好這只是他們為數不多的失分情況,上輪作客愛華頓馬上憑藉一場險勝回到正軌,客觀來說狀態不需要大家擔心。讓人信服的是,曼城之所以屹立在英超之巔,哥迪奧拿打造出攻守俱佳的體系乃居功至偉,算上足總盃和歐冠聯,曼城上個月至今7場比賽有多達5場保持不失球,相信今輪與同城死敵狹路相逢會格外提高專注度。進攻端,曼城從去年11月至今聯賽17場未試過吞蛋,攻入至少2球的場次多達12場,比率高達七成,這全賴拉謙.史達寧、利耶特.馬列斯、奇雲.迪布尼等多位中前場球員的不懈努力。從另一方面來說,曼城已經有5名球員貢獻7個或更多的聯賽入球,還有相當一部分本賽季不止一次建功,多點開花的進攻風格讓絕大多數對手防不勝防。值得一提,貴為藍月亮陣中頭號得分手的拉謙.史達寧職業生涯多次對陣曼聯,但還未攻破過對方大門,僅僅送出過2次助攻,如果此番正選出戰,不妨期待這位本土球星能打破夙願。陣容方面,後衛尼敦.阿基和魯賓.迪亞斯等人因傷免役。


  今時今日,曼聯所在的聯賽地位實在難以與曼城形成對等。看看積分榜上的形勢,以爭奪歐冠聯資格為目標的紅魔鬼暫列第四,僅僅多過同賽27場的韋斯咸以及少賽了足足3場的阿仙奴2分,往後還有少賽2場相差5分的熱刺、甚至少賽1場差6分的狼隊,賽程還有漫長的十幾輪,相信他們無一不對進入前四虎視眈眈,眼下曼聯所肩負壓力之大不言而喻。就近況而言,曼聯的走勢也是有失老牌豪門威嚴,上個月頭足總盃第四圈被來自英冠的米杜士堡淘汰,歐冠聯作客迫和馬體會的場面並非光鮮。在英超賽場,曼聯自從輸給狼隊之後雖然近8場保持不敗,但當中只有五成勝率,頻頻在實力不及自己的對手身上未能全取3分,難免生成了現時腳下的暗湧。留意數據可見,曼聯最近聯賽除了在防守孱弱的賓福特以及列斯聯身上嚐到火力全開的甜頭,另外的場次甚少踢出令人信服的進攻演出,頭號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破門效率直線下降,除了防守還算差強人意,紅魔鬼的短板各位觀眾早就心裡有數。稍微值得安慰的是,小將安東尼.伊蘭加火速上位,已取代因場外風波被打入冷宮的美臣.格連活特,前者最近在對陣列斯聯時幫助球隊鎖定勝局,其後在歐冠聯幫助曼聯全身而退的破門更可謂一球千金。然而在固若金湯的藍月亮防線面前,19歲的安東尼.伊蘭加很可能被無限放大其稚嫩本色,曼聯不得不寄望更多其他人挺身而出。


  2019-20賽季至今,曼城同曼聯各項賽事交鋒過8次,前者戰績為3勝1和4負。不過今時不同往日,曼城如日中天,取分猶如探囊取物,經歷了前段時間偶有失分情況,現在肯定打醒十二分精神,尤其是迎戰勁敵。曼聯狀態實在不能令人放心,攻防兩端水準飄忽,是役想全身而退並非易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联(6821) 曼城(35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