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毕尔巴鄂竞技 vs 莱万特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西甲第27輪迎來最後一場爭奪,畢爾包主場迎戰利雲特。畢爾包在盃賽爭奪全部出局之後,他們必須全力挽回聯賽頹勢,以便爭奪歐戰資格,而利雲特雖然近期踢出賽季最高光表現,但他們仍是聯賽副班長,球隊在實力方面處於下風,如此一來,雙方是役交鋒或許和局收場皆大歡喜。

  畢爾包最近雙線失利,他們近5仗各項賽事僅得1勝1和3負,球隊表現令人失望。然而需要指出的是,畢爾包上仗在西班牙盃準決賽出局之後,這對於他們來說或許並非壞事,畢竟盃賽爭奪已經提前結束,畢爾包可以投放全部精力應付聯賽,而他們目前手握37分排名積分榜中上游位置,想要取得歐戰資格就必須全力搶分,球隊已經沒有退路,在戰意方面無須懷疑。值得一提的是,鋒線老將魯爾.加西亞近25次西甲聯賽對陣利雲特攻入6球,並且率隊戰績為16勝5和6負,這一數據排名其個人第二位,僅次於對陣貝迪斯(17勝2和5負)。即使此番面對近況表現的利雲特,相信在魯爾.加西亞的壓鎮下,他勢必會幫助畢爾包全力爭勝。

  利雲特最近踢出賽季最高光表現,他們近3輪聯賽取得2勝1和的佳績,其中包括作客攻陷馬體會,這一場勝利成為球隊賽季的代表作。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雖然利雲特最近連續搶分成功,但他們目前仍然手握18分成為聯賽副班長,並且距離護級安全區相差7分,球隊降班危機還是相當嚴峻。換言之,利雲特必須在餘下賽程繼續保持強勢全力搶分,球隊目前戰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利雲特近7次西甲聯賽作客對陣畢爾包輸足6場之多,而且近8次西甲聯賽作客巴斯克球隊,利雲特也是遭遇6場失利,可見球隊的對賽往績處於下風。此番面對「巴斯克一哥」畢爾包,利雲特還是以全力而退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後衛梅斯達菲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394) 莱万特(5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