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上演爭奪,其中曼城將在主場迎戰士砵亭。首回合的5比0戰果,幾乎宣告士砵亭已經出局,面對實力強大的曼城,他們毫無辦法,次回合較量,曼城取勝不在話下。

  對於曼城來說晉級半準決賽只是時間問題,在雙方首回合的比賽當中,曼城就在客場讓士砵亭明白了什麼是摧枯拉朽的進攻,5球血洗對手,也讓雙方的次回合變得沒有太大的實際意義。上一場英超聯賽,曼城4比1大勝曼聯,從對陣士砵亭的5比0到4比1大勝曼聯,奇雲.迪布尼、利耶特.馬列斯和貝拿度.施華等中前場球員狀態極佳,曼城展現了強大進攻能力。在哥迪奧拿執掌藍月亮的帥印之後,就將這支球隊打造成極具傳控風格的球隊,長時間的控球率,讓他們能夠在比賽當中將主動權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尤其是在近幾個賽季,曼城的穩定性越來越好,成熟度和穩定性也都達到了最巔峰的狀態。即使曼城本場比賽大幅度輪換球員,都不見得會輸給士砵亭,後備陣容有亮眼表現,贏下比賽也並不。陣容方面,後衛基爾.獲加和魯賓.迪亞斯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出戰。

  反觀士砵亭最近3場比賽的戰績僅為1勝1和1負,唯一的一場勝利,擊敗的還是弱旅阿洛卡,整體演出比較糟糕。士砵亭本身的實力面對曼城不佔任何優勢,再加上狀態低迷,更加讓他們客場的前景變得不樂觀。對於士砵亭來說,最大的進攻威脅柏度.干卡維斯需要養傷無法出戰,同時馬圖斯.紐尼斯(停賽)和祖奧柏連拿(受傷)也一樣無法登場,中前場明顯抗衡能力不足,面對中場實力冠絕歐洲的曼城,士砵亭的比賽場面將極其難堪,就像第一回合的時候一樣,同時手握5球優勢,曼城也踢得更加開放不會有壓力,變相令士砵亭防守更加難。綜上各種因素,士砵亭本場比賽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斯本竞技(163) 曼城(36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