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米兰定取恩波利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甲组联赛周日凌晨继续进行角逐,届时AC米兰将主迎恩波利。两队目前就覅恩差距接近30分,加上AC米兰拥有一定的对赛优势,同时是役还主场作战,看好AC米兰此番能够赢波。

在上轮联赛完成了对拿玻里的零封并赢下榜首大战之后,AC米兰在多赛国米一轮之后重新领跑积分榜,球队近况不可谓不出色,皆因他们最近5轮保持不败,除了击败拿玻里之外,他们还赢下了与国米的同城打比,含金量相当足。奥利维亚.基奥特和拉菲尔.利亚奥这两名中前场球员最近表现十分活跃,近5轮联赛当中,这二人合共为球队贡献了7球入球当中的5个,绝对值得赞赏。除此之外,AC米兰今季主场表现亦较为不俗,目前8胜3和3负的表现属于意甲前列,再加上他们上一次主场面对恩波利能够取得一场3比0的大胜,球队心理方面毫无疑问占尽优势,此番主场出击面对弱旅恩波利,全心全意冲击联赛冠军的AC米兰又怎会错过抢分的大好良机。阵容方面,后卫迪奥.靴南迪斯被罚停赛;后卫西蒙.卡积亚则因伤倦勤。

作为一支升班马,目前能够排在意甲积分榜中下游实属超额完成目标,对恩波利而言,馀下赛程如何保持好现有表现,争取提前保组是唯一目标。只可惜,从去年年底起,恩波利状态出现下坡,自从1比1战和史柏斯亚至今,他们在最近的11轮联赛之中未尝一胜,其中每场失2球或以上的场次过半,甚至连进攻端的表现亦逐渐出现下坡,最近5轮联赛当中他们甚至有3场未能取得破门,整体状态确实难以和上半季相比。更为不利的是,恩波利近年交手AC米兰输多赢少,双方最近2次交锋,恩波利每场最少失3球,而进攻端仅仅是依靠尼甸.巴积拉美以及安祖亚.宾拿蒙迪这两人攻入过2球。有见及此,恩波利此行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列卡度.马捷沙和中场尼古拉斯.夏斯等人养伤避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