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阿森纳主场众志成「城」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英超将有焦点战上演,阿森纳将与莱斯特城短兵相接。虽然两队近况均十分出色,但莱斯特城因多线作战状态必然受到影响,加上枪手今铺坐镇主场,阿森纳是役可以看高一线。

阿森纳本赛季回光返照,再次成为争四集团的一员,在比其他争四对手都少战的情况下,枪手目前的排名极具竞争力。25轮过后阿森纳录得15胜3和7负战绩,而他们获胜的场次相当有意思,基本都是连在一起的,胜利能够很好地提振他们士气并且增强其信心。近4轮英超中,阿森纳保持全胜,期间双杀狼队让人印象深刻。队内多位球员都有上佳发挥,包括布卡约.沙卡等球员已经得到皇马球探的重视,阿森纳如今的中场演出绝对是欧洲上流水准。除此之外,头号得分手艾美.史密夫路维也有望迎来复出,在数位进攻好手的加持下,阿森纳势必将火力开足,是役面对今季客战均场失球超过2个的莱斯特城,枪手全取3分难度不大。阵容方面,后卫富安健洋继续伤缺。

和阿森纳一样,莱斯特城今季英超也只踢了25场,不过积分比前者少了15分,整体发挥差距肉眼可见。尽管目前莱斯特城处于各项赛事四连胜的甜蜜之中,但他们联赛发挥实在是神一场鬼一场,前有3比6被曼城教训,转眼又以1比0斩下利物浦,飘忽不定的状态让人不敢信赖。最近2轮英超他们分别零封般尼和列斯联,占士.麦迪逊和占美.华迪(今仗伤缺)均有建功,结束了此前5轮不胜的尴尬。不过这2个对手实力麻麻,和阿森纳有着天渊之别,尤其是莱斯特城还在期间兼顾了欧洲协会联赛,多线作战带来的体能压力必定影响球队的排兵布阵。是役客战强势的阿森纳,莱斯特城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添莫菲.卡斯泰尼和庄尼.伊云斯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