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莱万特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愛斯賓奴客場挑戰利雲特。愛斯賓奴上仗重返勝軌,軍心得到重振的他們,其士氣備受鼓舞,反觀利雲特則是遭遇失利打擊,並且期間失球數還高達3個,防守端形同虛設,此消彼長之下,今鋪理應看好整體表現更勝一籌的愛斯賓奴延續勝績。

  利雲特自升班以來大部分時間裡都徘徊在聯賽中下游,而上賽季驚險保組後的他們並沒有吸取教訓,今季為止27輪聯賽過後,球隊僅錄得3勝9和15負的戰績成為聯賽副班長。深陷降班泥潭的他們,保組形勢岌岌可危。利雲特本賽季爭勝能力十分糟糕,11%的勝率是當下最低,球隊會遭遇如此境地,其防守端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均場2個失球數為現階段最多,也是目前唯一一支均場失球數據達到2個的球隊,以致於利雲特的前19輪比賽一勝難求。雖然利雲特從1月份以來所遇到的情況有所好轉,但依舊不能過分高估,畢竟球隊在上半程的表現過於慘淡,因而哪怕現在勝績不多,相較於此前的發揮已經算是略有進步。不過鑒於球隊整體表現並不理想,並且他們上次和愛斯賓奴交手亦吞下敗果,此番球員心理處於劣勢的利雲特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後衛梅斯達菲因傷無緣披掛,而佐治.米拉蒙則被罰停賽。

  另一邊,時隔一個賽季後,愛斯賓奴再度重返西甲,回歸頂級聯賽的他們,首要任務便是護級。而相比上述的利雲特,愛斯賓奴目前的處境無疑要更勝一籌,球隊目前以8勝8和11負的戰績,暫積32分排在聯賽第十二位。由於手握高出降班區8分的優勢,因而藍白軍團的保組前景還算明朗。雖然球隊隨著新年的到來遭遇了一波滑鐵盧,期間在一、二月份未嘗勝績,但需要指出,愛斯賓奴憑藉魯爾.迪湯馬斯和沙治.戴達等人的力挽狂瀾下也曾一度迫和巴塞和西維爾等勁旅,可見球隊仍具備一定的抗壓能力。而且愛斯賓奴近期也終於迎來了觸底反彈之勢,上仗不僅全取3分,還能零封對手,攻防兩端都有回暖表現。重返勝軌令球隊士氣得到鼓舞,如今面對手下敗將,愛斯賓奴此行有望乘勝追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万特(576) 西班牙人(13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