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皇马誓胜马洛卡

时间:2022-03-14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西甲上演独角戏,其中马略卡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马略卡近期在西甲中连战连败,而皇马斩获各项赛事四连胜佳绩,双方状态高下立判,此番当然看好皇马延续胜绩。

马略卡今季在西甲中整体呈下滑趋势,西甲前3轮他们录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但在随后就遭遇4轮不胜(1和3负),至今在27轮西甲中马略卡录得6胜8和13负战绩,暂居联赛下游,距离降班区仅有个位数分差,换言之,马略卡目前首要目标是保组。从近况来看,马略卡状态相当低迷,正处于四连败之中,期间均场失超过2球,而且马略卡均是先失球的一方,后防线可谓形同虚设。上仗不敌切尔达的比赛,基奥云尼干沙里斯和沙华.施维拿各有1球贡献,但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还被对方完成绝杀,球队上下必然备受打击。值得一提的是,马略卡今季西甲录得的6场胜利有4场出现在主场,尽管球队主场战斗力稍好,但过往7次主迎皇马他们也只收获了1场胜利。另外,两队今季首循环交手马略卡以1比6大败,两队之间实力差距显而易见,马略卡今次无力洗颓。阵容方面,门将马路奴被罚停赛,门将格尼夫和中场伊尼高.雷斯迪加拉列达因伤缺阵。

皇马是今季西甲最有冠军相的队伍,他们目前在27轮西甲中录得19胜6和2负战绩,以63分领跑积分榜。其中,皇马进攻端火力全开,云尼斯奥斯.祖利亚和卡廉.宾森马等人目前在联赛中共攻入56球,是西甲入球最多的队伍。卡廉.宾森马的作用仍十分显着,上轮联赛射入十二码之后,他的西甲入球数来到了20球,目前在西甲神射手榜上名列前茅。需要知道的是,近4个赛季卡廉.宾森马都能取得20个或以上的联赛入球。东尼.却奥斯和卢卡.摩特历在阵中的作用也相当关键,两人均能梳理中场以及向前场输送,卡廉.宾森马能有如此高效的发挥离不开他们的协助。上仗面对巴黎圣日门的欧冠联十六强赛,正是凭藉卡廉.宾森马的帽子戏法,带领皇马从逆境重生,最终以总比数3比2逆转晋级欧冠联半准决赛,同时取得了各项赛事四连胜佳绩。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皇马明显在马略卡之上,今次挥军战马略卡,皇马无不胜之道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