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加拉塔萨雷 vs 贝西克塔斯

时间:2022-03-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土超第廿九輪上演最後2場較量,其中加拉塔沙雷將在主場迎戰比錫達斯。身為上季冠亞軍得主,兩隊今季表現大幅下滑,彼此近期各項賽事走勢更是如出一轍,雙方本輪各取1分可謂皆大歡喜。

  上季憾失土超錦標似乎對加拉塔沙雷造成不可估量的影響,導致他們今季聯賽競爭力嚴重下滑,目前28輪過後只取得9勝8和11負的戰績,僅高出降班區6分,存在一定的保組壓力。其實加拉塔沙雷落得如此境地與他們今季分心歐戰有關,要知道球隊目前已在歐洲聯賽場殺入到十六強,其中首回合更是作客迫和巴塞隆拿,為球隊次回合主場作戰增添幾分晉級信心。雖然加拉塔沙雷今季攻防演出都略遜比錫達斯一籌,但鑒於前者近4次主場對陣後者錄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他們本輪至少能夠借助主場之利拿到1分。

  無獨有偶,比錫達斯今季同樣受到歐戰的牽連,不僅歐冠聯分組賽以6戰全敗恥辱出局,而且目前聯賽落後榜首的特拉布宗多達25分,同時土耳其盃亦止步半準決賽。現如今比錫達斯唯一的任務是爭奪一個來屆歐戰資格(第四名可以參加歐協聯外圍賽),而他們在2022年度的聯賽表現也有明顯好轉,9輪聯賽錄得4勝5和的不敗戰績,鋒線借將米治.巴舒亞伊在此期間貢獻5個入球,其中多達4球來自作客,此子將肩負著比錫達斯此行搶分的重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贝西克塔斯(131) 加拉塔萨雷(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