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珀斯光荣 vs 中央海岸水手

时间:2022-03-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洲職業聯賽週二晚上再度進行角逐,屆時珀斯光輝主迎中岸水手。兩隊最近表現均不理想,大家都是輸波居多,考慮到球隊今季整體表現又較為接近,此番雙方交手悶戰成和不足為奇。


  自從2018-19賽季常規賽排名第一之後,珀斯光輝成績逐年遞減,來到今季,球隊已經成為了澳職聯副班長。歸根到底,鋒無力是球隊目前最主要問題,他們是澳職聯唯一一支均場入球數不足1球(0.86球)的隊伍,除了科拿路利之外,珀斯光輝沒有任何一人能夠攻入超過1球,可見此子一旦遭到對方重點針對,珀斯光輝則無計可施。好在他們防守端表現還是可以的,均場失1.14球,屬於澳職聯防守第二好的隊伍。亦因攻防兩端反差如此之大,所以此番主迎近況同樣濕滯的中岸水手,珀斯光輝還是有望憑藉防守端的良好表現保住主場不失。


  聯賽戰至目前,中岸水手不過是僅僅多積珀斯光輝3分,球隊整體表現算不上比珀斯光輝好太多。雖然在波辛歷和烏連拿(隊內聯賽入球TOP2)的帶領下,中岸水手進攻端均場有著1.43球的輸出,但這兩人今季合共不過是斬獲了7球,剛好是科拿路利今季聯賽的入球總數,因此很難說中岸水手在進攻端將會碾壓珀斯光輝。至於防守端,均場失1.57的他們難以和珀斯光輝相媲美。最為關鍵的一點,兩隊最近2次交鋒均打和收場,比分分別為1比1以及2比2,就整體而言雙方實力差別不大。中岸水手此行想要全取3分難度的確較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珀斯光荣(176) 中央海岸水手(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