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冠:蓝军有力再胜里尔

时间:2022-03-16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冠军联赛十六强最后两组次回合较量周四凌晨拉开帷幕,其中一场切尔西将作客里尔。切尔西近3次面对里尔每场入2球且大获全胜,心理方面完全占优,加上球队目前正处于一波各项赛事四连胜之中,看好切尔西能够顺利双杀里尔杀入八强。

里尔首回合就输0比2,虽则次回合回归主场作战,但想要实现翻盘晋级确实具备一定难度。最主要的问题便是,球队最近进攻端表现较为飘忽,最近5场各项赛事,他们多达3场进攻端一无所获,这对次回合需要更多入球的里尔而言就是一个极其不利的信号。更为糟糕的是,他们今场比赛将会缺少连拿度.山齐士这名今季表现不俗的中场球员,在梳理进攻方面的能力遭到了一定的削弱,唯有期待庄拿芬.班巴以及锡卡.达施华等人拿出更好表现。需要指出的是,庄拿芬.大卫是里尔今届赛事队内的头号射手,但此子近期入波效率有所下降,最近6场各项赛事仅录得1个入球,因此对于急需入球来实现翻盘的里尔来讲,近期不太理想的进攻表现将会葬送他们今届的欧冠联之旅。

切尔西并没有被近期场外因素所影响,球队近来状态一如既往地出色,在上轮联赛击败新贵纽卡素之后,切尔西已经斩获了一波各项赛事四连胜之佳绩,同时亦将球队最近的这波不败场次扩大到12场。在四连胜之中,球队均场入球数接近3球,如此进攻火力绝非里尔能够相媲美的。卡尔.夏维斯近期脚风颇顺,在过去的3场赛事当中,除了场场有入球之馀还为蓝军攻入4球,当中包括4比0击败般尼的梅开二度。除此之外,切尔西锋线方面还有诸如罗美路.卢卡古、添姆.华拿以及基斯甸.普列锡等人,攻击线方面的阵容深度更是完胜里尔。更为有利的是,切尔西面对里尔可谓占尽心理优势,除了首回合2比0击败里尔之外,两队早在2019-20赛季的欧冠联分组赛就有过交手,当时蓝军双循环均赢里尔2比1,这对此番出征的切尔西而言无疑是极大的优势,看好他们能够再度完成对里尔的双杀。阵容方面,中场列斯.占士和后卫宾.捷维尔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