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里尔 vs 切尔西

时间:2022-03-17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洲冠軍聯賽十六強最後兩組次回合較量週四凌晨拉開帷幕,其中一場車路士將作客利爾。車仔近3次面對利爾每場入2球且大獲全勝,心理方面完全佔優,加上球隊目前正處於一波各項賽事四連勝之中,看好車仔能夠順利雙殺利爾殺入八強。

  利爾首回合就輸0比2,雖則次回合回歸主場作戰,但想要實現翻盤晉級確實具備一定難度。最主要的問題便是,球隊最近進攻端表現較為飄忽,最近5場各項賽事,他們多達3場進攻端一無所獲,這對次回合需要更多入球的利爾而言就是一個極其不利的信號。更為糟糕的是,他們今場比賽將會缺少連拿度.山齊士這名今季表現不俗的中場球員,在梳理進攻方面的能力遭到了一定的削弱,唯有期待莊拿芬.班巴以及錫卡.達施華等人拿出更好表現。需要指出的是,莊拿芬.大衛是利爾今屆賽事隊內的頭號射手,但此子近期入波效率有所下降,最近6場各項賽事僅錄得1個入球,因此對於急需入球來實現翻盤的利爾來講,近期不太理想的進攻表現將會葬送他們今屆的歐冠聯之旅。

  車仔並沒有被近期場外因素所影響,球隊近來狀態一如既往地出色,在上輪聯賽擊敗新貴紐卡素之後,車仔已經斬獲了一波各項賽事四連勝之佳績,同時亦將球隊最近的這波不敗場次擴大到12場。在四連勝之中,球隊均場入球數接近3球,如此進攻火力絕非利爾能夠相媲美的。卡爾.夏維斯近期腳風頗順,在過去的3場賽事當中,除了場場有入球之餘還為藍軍攻入4球,當中包括4比0擊敗般尼的梅開二度。除此之外,車仔鋒線方面還有諸如羅美路.盧卡古、添姆.華拿以及基斯甸.普列錫等人,攻擊線方面的陣容深度更是完勝利爾。更為有利的是,車仔面對利爾可謂佔盡心理優勢,除了首回合2比0擊敗利爾之外,兩隊早在2019-20賽季的歐冠聯分組賽就有過交手,當時藍軍雙循環均贏利爾2比1,這對此番出征的車仔而言無疑是極大的優勢,看好他們能夠再度完成對利爾的雙殺。陣容方面,中場列斯.占士和後衛賓.捷維爾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3786) 里尔(5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