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波鸿 vs 门兴

时间:2022-03-18 2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甲組聯賽週六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波琴將主迎慕遜加柏。波琴賽季發揮更佳,且球隊今季主場表現不俗,反觀慕遜加柏並不擅長作客,對比之下,波琴更有望贏下比賽。

  波琴今季是德甲主強客弱的典型之一,事關在目前他們所取得的32個積分上,有多達24分是主場所得,佔總積分的75%。近況方面,波琴最近5個聯賽主場僅僅輸1場,對手還是實力不俗的RB萊比錫,意想不到的是,就在這5個主場當中,他們曾經有4比2擊敗班霸拜仁的代表作,足以見得波琴主場戰鬥力之強。普爾達和謝列.賀特文是球隊的進攻倚仗,這二人目前一共為球隊貢獻了12個入球,其中主場有7球,整體而言他們的主場表現還是較為不錯的。此番面對今季成績一落千丈的慕遜加柏,波琴固然有信心能夠主場取勝。陣容方面,包括前鋒西蒙.蘇拿和後衛丹尼路.索拉斯在內的多名球員因為不同問題而缺席本場比賽。

  慕遜加柏今季出現斷崖式下滑,26輪過後他們已經淪落至聯賽中下游,雖則距離降班區還有一定距離,但他們還是比波琴少積2分,整體表現依然不如對方。究其原因,防守端不力是主要的,當一支球隊均場失球數接近2球時,他們進攻端要拿出怎樣的表現才會令球隊成績好?何況慕遜加柏現時均場入球數不過為1.38球,陣中諸如阿拉辛.比利亞以及馬古斯.杜林等一眾攻擊手儼然需要做得更好。更為不利的是,慕遜加柏頭13輪聯賽作客不過是僅僅贏下了其中的2場,其今季作客戰鬥力之差可見一斑。有見及此,慕遜加柏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莊拿斯.荷夫曼以及後衛馬馬度.杜哥尼等人因不同原因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鸿(235) 门兴(4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