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西甲將上演一場國家打比戰,屆時由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巴塞。皇馬近期勢頭相當猛烈,球隊過去5場各項賽事裡全部摘得勝果,士氣空前高漲,雖然巴塞在西甲也呈現出了不錯的勢頭,成功闖進前四集團的他們同樣不可小覷,但鑒於球隊在此前和銀河艦隊的6次交手中一勝難求,並且期間輸波居多,球員心理並不佔優,另外球隊今季的整體表現也明顯不及前者,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理應看好坐擁主場優勢的皇馬全取3分。

  雙方各項交鋒數據一覽:
  皇馬和巴塞歷史曾在西甲交手183次,銀河艦隊取得了其中的76場勝績,紅藍軍團則是72場,當中35場比賽難分高下。

  皇馬在貝拿比奧球場和巴塞交手91次,前者斬獲54勝15和22負的戰績,勝率接近六成,不敗概率更是高達七成六,期間皇馬合計收獲185個入球(均場入球達到2個),遠超巴塞74球。

  巴塞主帥沙維只有1次和銀河艦隊交手的紀錄,並最終以失利收尾,而皇馬主帥安察洛堤執教生涯裡有13次對陣巴塞的紀錄,取得5勝3和5負的戰績,在國家打比戰的經驗上要遠勝前者。

  皇家馬德里本賽季表現非常出色,目前在聯賽中以20勝6和2負的成績獨佔鰲頭,如今已經領先排在次席的西維爾高達10分,如果本場比賽能夠笑到最後,那麼球隊則有機會將優勢擴大到13分,這樣的結果能讓皇馬在奪冠之路上再多一份保障,甚至說只要他們能夠保持穩定,那麼重奪西甲錦標也只是時間問題。而皇馬近況依舊喜人,眾所周知,球隊此前在歐冠聯十六強中上演了一場史詩級逆轉好戲,銀河艦隊曾在比賽中一度以0比2的總比分落後於對手,但韌性十足的他們最終憑藉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卡廉.賓森馬和盧卡.摩特歷等人的出色表現,最終幫助球隊在絕境中逆轉取勝,獨中三元的卡廉.賓森馬同時也被加冕為皇馬隊史第三射手。拿到半準決賽門票的他們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隨後回到西甲又以3比0的比分揮軍踏平馬略卡,接連在各項賽事裡取得勝績讓球隊士氣倍增。另外,皇馬是本賽季主場發揮最好的球隊之一,目前和西維爾是當下唯二的兩支在自家門口未嘗敗績的隊伍,期間均場2.29個入球以及僅失0.64球的數據頗有主場龍的味道。綜上所述,此番狀態十足的皇家馬德里理應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費蘭特.文迪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沙維在入主巴塞初期的效果並不顯著,但隨著賽程的推進,球隊似乎逐漸找到了取勝之道。畢竟是西甲豪門,即使本賽季征程略顯坎坷,但憑藉其深厚的底蘊,如今依舊能夠後來追上。紅藍軍團在少踢一輪的情況下,取得14勝9和4負的戰績,暫積51分,雖然奪冠希望不大,但若能以前四收尾對於他們來說也是不錯的結果。球隊自上仗歐洲聯賽以總比分2比1淘汰加拉塔沙雷後,已經連續20場各項賽事未嘗敗績(常規時間內),而聯賽裡自12月中旬以來也是未有對手能夠阻止巴塞不敗的腳步。紅藍軍團的成績能夠不斷提高,得益於球隊進攻端的發揮。冬窗引進皮爾.奧巴美揚,作為前阿仙奴隊長,此子為巴塞帶來了質的提升,除此之外,費蘭.托里斯、奧士文.迪比利等人也有亮眼表現。但需要留意的是,巴塞本賽季作客能力有所下滑,並且打硬戰能力欠佳,目前球隊客戰當下前四的隊伍一勝難求。而且他們在首循環的國家打比裡以失利告終,因而球員心理並不佔優,更何況陣中還有沙治.羅拔圖和森姆爾.烏迪迪等多名球員有傷在身,陣容尚不齊整,此行對於巴塞來說壓力不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马德里(6069) 巴塞(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