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波尔图 vs 博阿维斯塔

时间:2022-03-2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葡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波圖將作客挑戰博維斯塔。波圖實力遠勝博維斯塔,而且前者近況亦優於博維斯塔,在各方面均佔優的情況下,波圖此番出征顯然是劍指3分。


  博維斯塔聯賽至今表現顯然未能令人滿意,前26輪聯賽過後,他們僅得4勝15和7負的欠佳戰績,暫時僅取得27個積分,只能排在積分榜中下游附近位置。和波太多顯然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博維斯塔的戰績,要知道,15場和局乃目前葡超之最,這也從側面反映出球隊爭勝乏力的事實。另外,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博維斯塔,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僅能攻入1.19球,而均場失球數卻多達1.5個,明顯入不敷出,球隊此等戰鬥力確實難以威脅一眾豪強。儘管此番坐鎮主場,但博維斯塔已經連續5輪聯賽主場不勝,期間每場均被對手攻破大門,可見球隊現時並無多少主場優勢可言。此番迎戰實力強悍的波圖,博維斯塔恐怕只能束手就擒。陣容方面,後衛Y.夏馬治和前鋒馬希路因傷缺陣。


  作為葡超傳統豪門,波圖實力毋庸置疑,他們一直是聯賽錦標的有力競爭者,今季同樣不例外,26輪聯賽戰罷,波圖斬獲22勝4和的驕人戰績,他們是賽季至今葡超唯一未嘗敗績的隊伍,球隊競爭力之強可見一斑。強悍的攻擊力絕對是波圖的搶分利器,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2.58球,火力冠絕葡超群雄。其中伊雲尼臣.利馬和麥迪.泰利美兩大攻擊手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這對進攻組合在近期的聯賽當中表現搶眼,他們在最近5輪聯賽當中聯手攻入7球,狀態極佳的他們今仗絕對是博維斯塔後防線的噩夢。更為值得留意的是,波圖近年面對博維斯塔佔據絕對優勢,其中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當中,波圖更加豪取5勝1和佳績,可謂完全碾壓對手。在此等情況下,波圖此番出征明顯值得看好。陣容方面,後衛威爾遜.馬拿法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尔图(318) 博阿维斯塔(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