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南安普敦 vs 曼城

时间:2022-03-2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英足總盃半準決賽繼續進行,其中修咸頓與曼城短兵相接。前者戰勝韋斯咸晉級後回到英超吞下三連敗,今鋪面對實力全方位碾壓己隊的曼城,修咸頓在劫難逃。


  修咸頓上屆足總盃表現不俗,晉級過程中曾淘汰衛冕冠軍阿仙奴和狼隊等強隊,來到準決賽後才不敵李斯特城,最終後者也順勢奪冠。本屆賽事中,修咸頓第五圈3比1送走韋斯咸,再次來到半準決賽。不過這場比賽過後,修咸頓回到英超徹底失魂,先是被阿士東維拉4比0屠殺,此後又不敵紐卡素和屈福特,接連吞下的敗仗讓人不得不審視其是否已經再次陷入低谷。修咸頓此前幾個賽季一直都是英超中下游球隊,本賽季有過短暫亮眼發揮,而遭遇三連敗卻是今季唯一一次,毫無疑問球隊後防演出再次令人提心吊膽。頭號射手查.阿當斯領銜的修咸頓前場攻擊線貢獻的均場入球數實在不算多,對於過去3仗有2場半場就失2球的修咸頓來說簡直是杯水車薪。此番還要面對全英超最強攻擊力球隊之一的曼城,修咸頓足總盃之旅恐怕到此為止。陣容方面,門將A.麥卡菲和後衛利恩高.禾積奴域傷缺。


  曼城在2019年的足總盃問鼎冠軍,此後他們在該項賽事中連續止步於準決賽,前屆被最終冠軍阿仙奴淘汰,上屆則不敵車路士。哥迪奧拿曾經表示,想拿三冠王並不容易,尤其是如今他們在英超已經被利物浦迫到極限,容不下一絲犯錯的空間。其實曼城最近和修咸頓有些相似,也是遭遇了一定程度的低迷,4比1大勝曼聯後,他們在歐冠聯和士砵亭的次回合戰留力戰和還算正常,但回到英超與水晶宮又互交白卷就讓人不解。不過經歷過2場顆粒無收的比賽後,攻擊火力兇猛的曼城必將迎來爆發,利耶特.馬列斯、拉謙.史達寧等球員已經躍躍欲試,而過往面對修咸頓多次送出助攻的奇雲.迪布尼也有望再次閃耀。此番盃賽約戰修咸頓,曼城期待強勢反彈。陣容方面,只有後衛魯賓.迪亞斯在傷兵名單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南安普敦(203) 曼城(36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