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萨勒尼塔纳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3-2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意甲激戰連場,沙蘭力坦拿作客挑戰祖雲達斯。斑馬軍團在週中歐冠聯十六強遭遇慘敗出局,全隊上下滿腔惡氣,幸好近期聯賽表現足夠令人信服,是役擺陣迎來副班長上門,祖記沒有理由讓勝利旁落。


  過去週中與西甲球隊維拉利爾進行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祖記主場輸0比3,這對於意甲老牌豪門來說絕對是一場恥辱性敗仗。隨著歐戰征程暫告一段落,這應該更加堅定祖記爭奪聯賽前四的想法。回到意甲賽場,祖記自從去年12月以來一路保持不敗,期間總共取得10勝5和,尤其值得留意的是,這期間除了戰和拿玻里、AC米蘭以及阿特蘭大,祖記很少情況會在弱旅身上未能全取3分,可見取分率比賽季前半段明顯提升。冬窗買入杜辛.華荷域是令人信服的一筆投資,這位費倫天拿射手駕到之後已經貢獻3個入球,同時也帶動了艾華路.摩拉達等其他隊友踢出更多具備威脅的攻勢,對於爭四大計無疑是利好消息。值得留意,祖記今季聯賽主場表現可圈可點,此前14場錄得8勝3和3負,是唯一主場失球數未破雙位數的球隊,面對聯賽實力最弱的沙蘭力坦拿,預計祖記不會讓對方錄得任何破門時刻。陣容方面,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中場丹尼斯.薩卡利亞、後衛李安納度.邦路斯等人因傷避戰。


  另一邊廂,沙蘭力坦拿實力多麼弱積分榜反映得一覽無遺,球隊目前只有3勝7和17負,比熱拿亞、威尼斯少6分排名墊底,如無意外應該預定了一個降班名額。就近況來看似乎是有所好轉,連續8輪不勝期間有5場是和局,曾迫和過爭冠分子的AC米蘭。可惜,沙蘭力坦拿的黑馬本色實屬有限,近期輸給傳統勁旅國米、拿玻里和拉素,3場比賽總共失9球入1球,而祖雲達斯的實力與他們相當,不難預測沙蘭力坦拿此役又要遭遇一場慘敗。聯賽作客方面,沙蘭力坦拿負率接近七成,比第二的森多利亞還要高出一截,作客平均每場失2.46球也是難有人及。值得一提的是,首循環對陣祖記,沙蘭力坦拿已經完全落於下風,控球率不足三成,攻門次數4比18,傳球成功率76%比93%,顯而易見彼此間實力差距非常大,沙蘭力坦拿此番全失3分幾成定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勒尼塔纳(176) 尤文图斯(48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