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塞维利亚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2-03-2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比賽進行,西維爾主迎皇家蘇斯達。西維爾今季主場未嘗敗績且勝率超高,再者他們主場面對皇家蘇斯達向來有把握,看好西維爾是役主場能夠順利贏波。


  雖然西維爾最近各項賽事有所起伏,最近6戰勝和負不過各取2場,但在多線作戰的情況下,西維爾聯賽方面自去年12月起依然未嘗一敗,目前在西甲更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西維爾今季防守出眾已是街知巷聞的事情,以祖利斯.古迪等人領銜的防線交出均場0.68個失球的優異成績單,是西甲目前唯一一支均場失球數低於0.7個的球隊。進攻端方面,雖然今季尤素夫.恩尼斯里的狀態出現了一定的回落,目前只有3個聯賽入球進賬,但包括拉法.米亞和盧卡斯.奧甘波斯在內的四名球員,聯賽入球都在4球或以上,可以說是很好地填補了尤素夫.恩尼斯里的下滑狀態。更為有利的是,西維爾今季主場表現極佳,頭13個聯賽主場能夠取得10勝3和的不俗發揮,其主場均場積分為2.54分甚至是全西甲主場均場積分最多的隊伍,稱其為今季西甲最擅長主場搶分的隊伍一點都不為過。陣容方面,後衛卡廉.列基克和迪亞高.卡路士等人因傷缺席。


  或者是倒在了歐洲聯賽附加賽,以至於皇蘇可以全心全意應對餘下的聯賽征程,他們最近4輪聯賽贏下了其中的3場。儘管如此,不能忘記的是皇蘇今季作客表現不算突出,聯賽頭14次作客,他們勝率不過為35%,甚至18比23的得失球比還證明了球隊在作客的時候存在一定的攻守失衡之表現。對賽方面,皇蘇已經很久沒有贏過西維爾,對上一次贏波還要追溯到2017年的12月,雙方最近8次交手,皇蘇無一勝績。如果將目光聚焦於作客,皇蘇最近5次走訪西維爾同樣未嘗一勝,目前還吞下了一波四連敗,當中均場失球數達到3球,防守表現可謂差到貼地。考慮到他們上輪作客皇馬輸1比4,此番作客西維爾再度遭遇一場慘負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拿祖.蒙利爾和艾恩.梅路斯等人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105) 皇家社会(7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