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哥伦甲:麦德林独立主场抢3分

时间:2022-03-23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早上,哥甲春季联赛第十二轮有一场焦点战,麦德林独立主场迎战百万富翁。客队去年成绩相当不俗,来到今季状态依旧出色,暂时领跑积分榜。不过此番面对老牌劲旅麦德林独立,百万富翁绝对不能大意,事关前者主场连战连捷战斗力惊人,就算和波收场对于百万富翁来说也不算失礼。

如果从当前成绩来看(所有队按11轮战罢来算),麦德林独立排名积分榜第五可谓不俗,不过令人有所保留的是他们取得6胜5负,没有和局的情况下胜负场数如此接近,看起来似乎让人难以捉摸。然而要留意,麦德林独立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客场虫」,他们在核心射手邦斯带领下新赛季前5个主场取得全胜佳绩,总共射入12球并且总共仅失1球,攻防两端发挥非常出色。此番坐拥主场之利迎战劲敌,广大球迷姑且先不提起麦德林独立那糟糕的作客表现,也许还会有惊喜奉上。

百万富翁则是积分榜领头羊,此前11场取得8胜2和1负,略胜国民体育会。较为令人信服的是,百万富翁最近豪取联赛七连胜,期间得失球比为12比1,同样是攻防两端发挥到极致。值得一提的是,百万富翁作客成绩理想,6场取得4胜2和,入8球失1球,看起来颇具信心攻破麦德林独立的城门。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两队近年交锋在往绩上谁也不占上风,此前8次各项赛事碰面各赢3次打和2次,实力和风格皆相近。此番强强对话,各得1分合情合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