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喀麦隆 vs 阿尔及利亚

时间:2022-03-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繼續進行,其中喀麥隆將與阿爾及利亞展開首回合較量。前者大賽經驗豐富,此前還贏得非國盃季軍,反觀阿爾及利亞則碌碌無為,此消彼長,喀麥隆是役勝利可期。

  喀麥隆目前在FIFA排名38位,比阿爾及利亞(43位)高出幾名,不過兩隊近期的戰鬥力差距顯然不止如此。喀麥隆在今年初結束的非國盃中一路過關斬將,分組賽頭名出線後就越戰越勇,最終殺入準決賽並且和埃及戰至十二碼才惜敗。加上此前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的比賽,喀麥隆已經在最近11場比賽的法定時間內保持不敗,穩定性相當可怕。去年進行的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中,喀麥隆以5勝1負戰績力壓科特迪瓦位列分組第一,均場入2球的他們展現出了不俗的攻擊力。喀麥隆陣中擁有多位效力於五大聯賽的球員,其中艾歷.祖普莫亭今季也屢次為拜仁建功,另外已經攻入33個國家隊入球的阿布巴卡也同樣是喀麥隆鋒線上的尖刀。此番面對整體近況較差的阿爾及利亞,喀麥隆有力先下手為強。

  阿爾及利亞近年來進步有目共睹,他們曾在2019年贏得非國盃冠軍,決賽斬落塞內加爾令人印象深刻。本屆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上,阿爾及利亞在A組未嘗敗績,頭名出線。此後的各項賽事中,阿爾及利亞依然踢出水準,發揮相當出彩。然而,最近的非國盃決賽週當中,阿爾及利亞表現令人失望,作為衛冕冠軍,他們分組賽錄得1和2負劣績,排名墊底慘遭淘汰。與此同時,喀麥隆則穩扎穩打,最終得到季軍。兩隊近期發揮簡直差天共地,阿爾及利亞也幾乎從神壇中跌落,今鋪面對頗為強勢的喀麥隆,相信阿爾及利亞仍然很難走出困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尔及利亚(30) 喀麦隆(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