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北美预:加拿大有望「加」3分

时间:2022-03-27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2022世界杯中北美洲区外围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领头羊加拿大将主场迎战牙买加。加拿大本届外围赛整体表现远胜牙买加,而且前者近期进攻端表现颇为出色,反观牙买加连续多仗不胜兼且防守端表现欠佳,因此今仗当然看好加拿大顺利取得3分。

加拿大今届外围赛表现十分出色,他们如今在第三圈当中独占鳌头,12轮比赛过后录得7胜4和1负佳绩,期间攻入19球仅失6球,堪称攻守兼备。另外,今仗坐镇主场对于加拿大来说也是一大优势,要知道,他们最近5仗外围赛主场豪取全胜佳绩,期间球数得失比为12比2,此等主场战斗力足以让一众对手为之忌惮。提到加拿大就必须提一下攻击手庄拿芬.大卫,此子已名扬欧洲足坛,效力于法甲劲旅利尔的他今季联赛已攻入13球,是联赛金靴的有力竞争者之一,相信他今仗绝对是牙买加一众守卫的噩梦。再者,加拿大目前世界排名33位,足足比今仗对手牙买加高出29名,双方在整体实力方面显然有一定差距。在此等情况下,今仗理应看好加拿大主场称雄。阵容方面,中场马克卡耶停赛受罚。

牙买加今届外围赛演出的确让人失望,在第三圈前12轮赛事当中,他们的战绩仅为1胜5和6负,期间仅入10球却失了17球,明显入不敷出。正因战绩难尽人意,牙买加12轮分组赛战罢仅得8分,无疑是十足的陪跑份子,相信阵中球员的战意不会太高。此外,牙买加已经连续多仗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其中在最近5仗各项赛事当中,他们仅得1和4负的惨澹战绩,期间2场颗粒无收之馀还多达3场的失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球队现时战斗力实在让人惨不忍睹。虽然阵中有征战于英超的攻击手李安.拜尼压阵,但大多数队友均来自牙买加国内联赛,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李安.拜尼往往显得力不从心。有见及此,牙买加此番出征恐怕只能失望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