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乙:希洪竞技静候卡塔赫纳

时间:2022-03-27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西乙继续有赛事进行,其中希洪竞技将与卡塔赫纳短兵相接。双方近3次交锋平分秋色,彼此间没有必胜的把握,双方今铺对垒和味甚浓。

希洪竞技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处于西乙中游附近,上季甚至取得联赛第七的好成绩。本赛季开始后,希洪竞技一度将上季的好状态延续下来,前5轮取得4胜1和的佳绩,甚至短时间内领跑西乙。不过前10轮过后,他们遭遇一波连续10轮不胜的尴尬,球队势头被彻底按了下去。虽然此后希洪竞技曾经反弹过几场联赛,不过近况确实非常糟糕。过去5场西乙希洪竞技输足4场一胜难求,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塞尔维亚前锋U.祖积域依然保持不错的状态,过去4轮他有3场建功,几乎成为球队唯一的破门人选。不过对比上季狂入22球的他来说,今季效率还是下滑不小,而希洪竞技队内其他球员也未能为他提供更多帮助。今铺面对不擅客战的卡塔赫纳,希洪竞技主场至少能保住1分。

与希洪竞技相比,卡塔赫纳进步有目共睹,上季升班来到西乙的他们成功保组,今季已经爬上至中上游行列。均衡的攻防演出显然是卡塔赫纳取得如此成绩的关键,头号攻击手鲁宾卡斯特路本赛季依然抢眼,多次贡献梅开二度好戏的他目前已经斩获15个联赛入球,不过需要留意的是,此子已经连续7轮未能建功,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球队的进攻火力。如今卡塔赫纳锋线上更多是依靠加纳前锋D.穆罕默德的发挥。尽管卡塔赫纳目前排名远高于希洪竞技,但前者弱点也相当明显,连续3仗客战未能取胜的他们多少有点底气不足。更何况卡塔赫纳最近3次和希洪竞技交锋均没有占据多少上风,此番客战再次挑战这个对手,卡塔赫纳还是不能太过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