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亚预:韩国欲克阿联酋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晚上,2022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十二强赛即将收官,其中身处A组的阿联酋将对阵南韩。南韩近期连战连胜状态大勇,球队为保小组头名今仗依然未能松懈,反观阿联酋近期输多赢少,如此表现根本不值得拥有一个附加赛资格。

阿联酋近2仗连续不敌伊朗和伊拉克,导致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以1分优势领先伊拉克排名第3。按照规则,十二强赛的小组第3名是有机会参与附加赛的,但是由于直接竞争对手伊拉克末轮对手只是已经出局的叙利亚,因此阿联酋今仗必须取胜才能确保第3的位置。就近况而言,阿联酋近5仗各项赛事输足4场,而且全部都是一球不入最终败北。相反,阿联酋今仗对手乃今届十二强赛表现最好也是唯一保持不败的南韩,阿联酋想要全取3分实在是难上加难。

南韩上轮十二强赛以2比0完胜同组最强对手伊朗后,终于成功反超登顶A组,而且还是十二强赛当中唯一不败的队伍,球队状态之佳自然毋庸多说。南韩上一次输球已经是1年前的事情,他们当时在友谊赛中不敌日本,球队随后在14仗各项赛事中豪取12胜2和的优异战绩,近7战更加大获全胜,期间总共攻入18球仅失1球。孙兴民绝对是目前这支南韩的定海神针,他在2021-22年一共8次为国家队出战,个人总共斩获了5个入球。值得一提的是,南韩还堪称阿联酋的苦主,在双方最近7次各项赛事交锋中,前者无一例外全部胜出,而且7场比赛总共也只有2次被后者洞穿球门。毫无疑问,此番乘七连胜之势出征的南韩将很有希望笑到最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