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南美预:乌拉圭无惧智利

时间:2022-03-29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清早,2022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分组赛有比赛上演,由乌拉圭对阵智利。两队整体表现有所差距,乌拉圭目前已经获得出线权,而智利仍为附加赛资格而奋斗,可见乌拉圭的发挥明显更胜一筹,更何况球队目前处于三连胜甜蜜期,此番状态稳定且出色的乌拉圭有望再下一城。

智利在本届世界杯外围赛的表现平庸,球队目前17轮比赛仅录得5胜4和8负的战绩,积19分排在第七位。自上仗0比4不敌巴西后,智利取得世界杯席位的希望也是越渐淼茫,虽然仍有机会,但前提是秘鲁和哥伦比亚同时失分,这样他们才有机会去争取附加赛资格,可见智利想在最后一轮实现目标的难度颇大。而从球队上场比赛的表现可以看出,智利不仅抗压能力羸弱,其后防表现也是难尽人意。球队过去3场比赛单场至少失2球,防守端形同虚设。今铺面对实力不俗的乌拉圭,士气低落的智利确实不宜过分高估。

乌拉圭在世界杯外围赛的征程也是略显坎坷,球队曾一度处于淘汰边缘,在上年10月到11月间,球队曾连续4场比赛遭遇失利打击。辛好乌拉圭及时悬崖勒马,在最近3场比赛里接连斩获胜绩,与此同时球队的战绩也来到了7胜4和6负的战绩,有惊无险的拿下出线资格。期间球队合计收获6球之多,均场2球的发挥也能看出球员状态火热。并且阵容还坐拥如费特历高.华维迪、荷西.基文尼斯和朗奴.阿拉奥祖等效力于五大联赛豪门的球员,其总身价远超智利4倍之多,足见在纸面实力的比拼下,乌拉圭有着绝对优势。今铺对阵信心受挫的智利,实力更胜一筹的乌拉圭取胜无难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