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普利茅斯 vs 伊普斯维奇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英甲第40輪有多場賽事同時進行,其中葉士域治將主場迎戰普利茅夫。葉士域治近10輪聯賽取得5勝5和,而普利茅夫也迎來六連勝的強勢,加上考慮到雙方目前搶分心切,今仗比賽或許一場和局皆大歡喜。

  自從踏入2月份以來,葉士域治保持穩定的狀態,他們近10輪聯賽取得5勝5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目前排名已升至積分榜第9位,並且距離升班附加賽區域只有6分。換言之,葉士域治在接下來的7輪聯賽當中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全力搶分追趕排名第6位的新特蘭,爭取最後一絲希望逆轉奪得升班附加賽資格,球隊戰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葉士域治是役回到主場作戰,要知道目前19輪聯賽主場戰罷取得9勝8和2負的戰績,可見他們擁有一定的主場威力。即使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普利茅夫,葉士域治也能借助主場之利力拼到底。

  雖然上述有提及到葉士域治近況相當穩定,但對於普利茅夫來說也是有過之無不及,要知道自從踏入3月份以來,普利茅夫目前迎來六連勝的強勢,球隊目前排名已攀升至積分榜第4位,並且在多賽2輪聯賽的情況下落後排名次席的韋根5分,雖然逆轉奪得直接升班資格的難度頗大,但相信普利茅夫也不會就此放棄,球隊在戰意方面也是較為強烈。好在有利的是,在這波連勝期間,陣中首席射手R.夏迪貢獻良多,他總共攻入4球,而且聯賽至今凡是有R.夏迪破門的場次,普利茅夫的戰績為8勝4和的佳績,可見這位攻擊手不愧為球隊的福星。因此今仗作客出戰,普利茅夫必定不會輕易言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伊普斯维奇(186) 普利茅斯(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