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洪都拉斯 vs 墨西哥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清早,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第三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洪都拉斯對陣墨西哥。墨西哥世界排名接近前十(第12位),目前也是位列小組前三甲,而洪都拉斯則是第78位,當下排在小組副班長之位,可見兩隊實力上的差距較大,明顯更勝一籌的墨西哥是役取勝無難度。


  洪都拉斯歷史上僅參加過3次世界盃,並且均止步於分組賽階段。當下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分組賽(第三圈),放眼8支球隊中,洪都拉斯的競爭能力也是相當羸弱。目前12輪踢完,球隊是其中唯一一支未嘗勝績的隊伍,4和8負的戰績也讓他們深陷墊底泥潭難以自拔。期間得失球比為6比23,均場0.5個入球數可見其進攻端並不足以給對手造成威脅,而均場接近2個失球的數據同樣能夠看到他們形同虛設般的後防線,攻守兩端的發揮都相當糟糕。另外,洪都拉斯最近兩次和墨西哥交手,期間全部吞下敗果,在顆粒無收之餘,單場還失3球,足見球隊和後者之間的差距甚大。本就實力欠佳,而近期交鋒也處於絕對劣勢,球員心理未戰先衰的洪都拉斯是役難有作為。


  另一邊廂,墨西哥是中北美最出色的球隊之一,多項賽事冠軍加身,且曾16次參加世界盃,該項數據是洪都拉斯的5倍有多,曾兩度闖進準決賽,其實力無需過多贅述。墨西哥的陣容也是相當豪華,陣中有希榮.羅辛奴和魯爾.占美尼斯等多位效力於五大聯賽以及旅歐球員,隊伍總身價高達2.1億歐元,遠超洪都拉斯總身價26倍有餘,在紙面實力的比拼上,墨西哥佔據著絕對的優勢。另外,球隊主帥馬天奴(Gerardo Martino)曾兩次率隊與前者交手均大獲全勝,相信此番再度相遇,馬天奴同樣胸有成竹。今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墨西哥取勝易如反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洪都拉斯(70) 墨西哥(1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