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塞内加尔 vs 埃及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第三圈繼續進行,其中塞內加爾將與埃及進行次回合的爭奪。雖然塞內加爾首回合落敗失去晉級主動權,但他們實力明顯在埃及之上,而且在首回合比賽中,塞內加爾在場面上是佔據主動的一方,如此一來,塞內加爾是役將會全力爭取贏球翻盤。

塞內加爾是新科非國盃冠軍,這也是他們隊史首次奪得獎盃。而塞內加爾的班底由五大聯賽組成,陣容配置非常豪華,隨便說幾個球員名字,都能耳熟能詳,例如E.文迪、卡列度.高列巴尼和沙迪奧.文尼等人,可以說在非洲大陸中球隊的牌面實屬頂級。然而在第三圈首回合中,塞內加爾卻是自擺烏龍意外敗北,他們輸掉比賽失去晉級世界盃決賽週的主動權,換言之,次回合再戰埃及,塞內加爾必須強攻取得入球才能看到逆轉晉級的希望。好在有利的是,作為新科非國盃冠軍,主帥A.施斯(Aliou Cisse)已經證明自己帶隊能力,就是把整支隊伍捏合到了一起,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所以盃賽不光是要有陣容就能拿冠軍,更深層次是一支隊伍的凝聚力以及對冠軍的渴望,這點塞內加爾已經做到了。而且還要指出的是,塞內加爾當然不想像意大利那樣的情況,堂堂歐國盃冠軍竟然無緣世界盃決賽週,而對於塞內加爾來說,非國盃剛結束不久,接緊著就要踢聯賽,他們陣中球員的狀態其實有所保障。因此今仗比賽,塞內加爾必定會全力贏球翻盤。

埃及當家球星穆罕默德.沙拿上仗第三圈首回合成功帶隊完成復仇,他製造烏龍幫助球隊10擊敗塞內加爾,一報上個月非國盃決賽失冠的一箭之仇。與此同時,這場勝利也迎來里程碑,之前塞內加爾已經16年沒有被埃及破門,沒有想到以這樣的方式,讓埃及終止了16年的尷尬紀錄。雖然埃及贏得晉級世界盃決賽週的主動權,但並不代表他們就可以安枕無憂,要知道,埃及目前只是手握1球領先優勢並不保險,要知道塞內加爾的陣容在非洲大陸中數一數二,這個強敵絕對有能力實現翻盤可能,畢竟雙方之前4次交鋒當中,埃及僅得112(常規時間)處於下風。更加不利的是,埃及陣容搭配方面不如塞內加爾,前者的整體球風依靠國內球員負責防守,鋒線就交給留洋軍團,這樣的陣容搭配難以與陣容星光熠熠的塞內加爾相提並論。因此今仗比賽,幸運女神或許不會再眷顧埃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内加尔(94) 埃及(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