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荷兰 vs 德国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國際友誼賽將有一場重頭戲上演,荷蘭主場面對德國。兩隊最近表現均較為利好,而且雙方最近6次交手平分秋色,此番較量雙方戰和不足為奇。

兩隊都順利在2022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當中以小組頭名的成績進軍世界盃,但不同的是,荷蘭勝率為70%,得失球比為338,而德國勝率為90%,得失球比為364,細節方面德國無疑更勝一籌。不過需要指出的是,分組賽成績如何,除了和自身硬實力有關之外,還和同組球隊實力有關。荷蘭方面,同組還有土耳其以及挪威這些實力尚算可以的隊伍;至於德國方面,無論是在附加賽中淘汰了意大利的北馬其頓還是羅馬尼亞等隊伍,都算是歐洲範圍內實力較弱的球隊,因此德國能夠取得如此壓倒性戰績,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得益於分組優勢。

近況方面,無論是荷蘭還是德國表現都比較不錯,荷蘭方面最近6仗各項賽事51和,德國6戰全勝,而上一場友誼賽,雙方均贏波告終,且早早在上半場確立了2球領先,並將2球領先保持到比賽結束。大名單方面,雙方入選本次友誼賽大名單的球員都較為常規,荷蘭方面維基爾.雲迪克、戴利.比連特、佐真尼奧.韋拿杜姆和孟菲斯.迪比領銜,而最近2戰各項賽事貢獻3球的史提芬.貝維恩同樣在列,他和孟菲斯.迪比的雙箭頭值得期待。德國方面,兩名為國征戰過百場的老拍檔紐亞和湯馬士.梅拿同樣在陣中,同時輔以安東尼奧.魯迪加、祖利安.白蘭特以及祖舒亞.甘美治等球員,中前場方面,近期有入球斬獲的伊基.根杜簡、卡爾.夏維斯和添姆.華拿悉數在列,足見德國方面對本場友誼賽的重視程度。

在最新一期FIFA給出的國際排名當中,荷蘭排在世界第十,而德國則位列世界第十一。從排名來看,雙方不過是前後之差,證明彼此實力方面不相伯仲,這點同樣在兩隊過往交手往績中能夠看出。雙方最近6次交鋒,彼此各錄得勝和負2場,雖然其中絕大部分場次都是德國能夠在上半場率先掌握主動權,但荷蘭在落後的情況下都曾迫和過德國甚至逆轉德國,其韌性之強可見一斑。無論如何,荷蘭和德國的此番對決絕對精彩,但考慮到不過是一場國際友誼賽,雙方未必會重拳出擊,因此握手言和或者是最好的結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荷兰(477) 德国(5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