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波兰 vs 瑞典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附加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率領的波蘭對陣坐擁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的瑞典。由於特殊情況,波蘭相當於輪空直接進入此階段,因而球隊未有經歷真正考驗,反觀瑞典上仗力挫捷克,展現出了非常強烈的爭勝欲望,並且兩隊往績交鋒,北歐海盜明顯更勝一籌,此番球員心理佔據上風的瑞典值得看高一線。


  波蘭世界排名第28位,雖並非世界頂尖水平,但球隊的實力仍舊不可小覷。畢竟波蘭的鋒線配置不俗,除了眾所周知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之外,還有效力於費倫天拿的基斯杜夫.比亞迪克,他們是波蘭進攻的一大倚仗。另外,由於俄羅斯被國際足聯禁賽,因此波蘭不戰而勝直接獲得晉級資格,球隊也就此成為眾矢之的,球員當下壓力不小。並且根據交鋒往績來看,瑞典才是波蘭的真正苦主。雙方過去6次交手,波蘭無一例外全部落敗,北歐海盜對其形成碾壓之勢。而波蘭上一次擊敗對手要追溯到1991的一場友誼賽,而正賽裡戰勝瑞典還是在1974年的世界盃。綜上所述,交鋒往績明顯處於劣勢的波蘭是役不宜高估。


  另一邊,瑞典上仗與捷克酣戰120分鐘,球隊最終憑藉羅賓.古艾臣一箭定江山拿下了晉級資格,來之不易的勝利讓球隊士氣備受鼓舞。陣中大將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由於停賽並沒有出戰,因禍得福,這也讓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獲得了寶貴的喘息機會,今鋪此子的回歸將為球隊帶來不小的提升。要知道瑞典是其中對波蘭直接晉級感到不滿的球隊之一,因此他們此番勢必要全力爭勝,戰意十足。另外球隊最近一次和前者的交鋒就在上年的歐國盃分組賽中,期間憑藉艾美.科斯貝治的梅開二度和域陀.卡里臣的製勝一球,最終讓波蘭再次成為了己隊的手下敗將。鑒於北歐海盜佔據往績優勢,再加上如今士氣高漲,瑞典此行有望凱旋而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268) 瑞典(3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