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格兰纳达主场不「简」单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西甲烽烟四起,其中格拉纳达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列卡诺。两队进入新年后表现都十分低迷,不过格拉纳达上轮赢球终于有所回勇,是役面对一沉不起的巴列卡诺,不妨看好主场出击的格拉纳达再下一城。

格拉纳达在去年11月底至今年1月初录得一波连续7轮联赛不败,前锋佐治.摩连拿居功至伟,他个人贡献6个入球,一举帮助球队攀升至中游位置。可惜格拉纳达随后未能保持强势,导致如今护级压力徒增,直至上轮与保组对手艾拉维斯交锋才如梦方醒,最终险胜对方重返胜轨。不过,这样的胜利确实能够极大提振格拉纳达球员的士气,如果今仗能够战胜巴列卡诺将会为护级前景打下坚实基础。格拉纳达在今季首循环交锋中曾遭到巴列卡诺4球羞辱,如今时过境迁,对方目前滑向深渊,积重难返,不妨看好上仗赢球反弹的格拉纳达是役成功报回一箭之仇。阵容方面,后卫尼达.罗辛奴、辛迪亚高.阿里亚斯和卡路士.尼华皆因伤倦勤。

巴列卡诺在今季联赛上半赛程的表现曾经令人惊喜,他们甚至一度跻身前四,只可惜在进入2022年后状态急剧下滑,如今在少踢1轮的情况下竟然落得与降班区只有一两场比赛差距的境地。巴列卡诺近10轮联赛只有2和8负的劣绩,当中甚至有7场无法取得入球,表现如此不济,期间遭遇一波六连败也就不足为奇。值得一提的是,巴列卡诺目前仍然保持住作客五连败的颓势,当中总共失掉10球,而且有4场均以0比2完败。毫无疑问,破罐破摔的巴列卡诺此番出征只能俯首称臣。阵容方面,中场马田.梅基兰斯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