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亚雷亚尔 vs 莱万特

时间:2022-04-03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西甲繼續進行,屆時維拉利爾將揮軍挑戰利雲特。利雲特早已成為今季西甲降班膽,球隊表現實在糟糕,是役面對仍在爭奪歐戰席位的維拉利爾,利雲特主場淪陷在即。

  利雲特今季西甲上半賽程表現非常糟糕,他們19輪依然未嘗勝績,只有8和11負一舉奠定其聯賽副班長的位置。不過,進入今年2月中下旬,利雲特上演「迴光返照」,斬獲一波2勝1和的佳績,只可惜隨後無以為繼導致近期再次回歸不勝當中,他們近3輪僅錄得1和2負,球隊降班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需要留意的是,利雲特今季聯賽16場失利當中,輸得最慘的一場0比5就是拜維拉利爾所賜,球員今仗恐怕連與之對抗的勇氣也已失去,利雲特今仗主場落敗也只是時間問題。陣容方面,後衛奧斯卡.杜亞迪和前鋒羅拔圖.蘇達度等人因傷休戰。

  另一邊廂,雖然維拉利爾今季聯賽前半段表現同樣不甚理想,但是他們自第17輪開始卻迎來爆發,至今錄得9勝2和3負,一舉躋身積分榜前7的位置。由謝拉特.摩蘭奴和阿諾.丹祖馬領銜的維拉利爾鋒線有著不俗的攻擊力,他們聯賽至今雙雙為球隊攻入了8球,同時,二人還是在歐冠聯十六強淘汰祖雲達斯的主要功臣。往績方面,維拉利爾近4次聯賽對陣利雲特均笑到最後,當中總共14次洞穿對方球門,毫無疑問,此番面對無心戀戰的利雲特,維拉利爾已經勝利在望。陣容方面,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和中場森姆爾.卓禾斯因傷無緣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807) 莱万特(5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