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枪手挥军够「晶」神

时间:2022-04-04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英超继续迎来角逐,届时阿森纳将作客水晶宫。水晶宫今季主场胜率三成不到,而枪手近期抢分势头十足,力争前四的阿森纳此番挥军剑指胜利。

随着赛程的深入,下半程的水晶宫展现出和上半程完全不同的竞技面貌,上半程的他们可以交出连续7轮不败的较为不俗成绩单,而来到下半程,他们却交出过连续6轮不胜的尴尬成绩单。虽然他们最近4轮似乎找回多少状态,录得一波2胜2和,但这2场胜利亦只不过是球队进入2022年后所取得的所有联赛胜利,对手还是今季状态不算理想的狼队以及屈福特,这便是水晶宫近况不力的最好佐证。更为不利的是,水晶宫今季主场战绩同样有限,在战罢的15个联赛主场里面,球队不过是赢下了其中的4场,当中算得上是硬仗的只有第四轮面对热刺的一役,众所周知,热刺今季开局阶段处于内忧外援的状态之中,因此水晶宫今季主场可谓未赢过任何一场硬仗。奥辛尼.艾杜亚特的表现值得关注,皆因他是今季球队联赛主场入球最多的球员(5球),但此子亦多轮未能破门,急需找到射门靴。

阿森纳目前排名联赛第四,在少踢最少1轮的情况下,和身后球队之间存在最少3分的差距,球队锁定前四的机会无疑是最大的。尽管如此,他们亦不能掉以轻心,皆因和热刺以及曼联的次循环交锋尚未进行,这两场战役俨然才是争四的关键战。在此之前,球队必须尽力抢分,确保依然拥有一定的积分差距。利好的是,枪手自从去年12月3比0大胜修咸顿至今,联赛方面只输给过曼城和利物浦这两支夺冠大热,其馀战绩为10胜1和,球队抢分势头相当凶勐。艾美.史密夫路维、布卡约.沙卡以及加比尔.马田利尼这些年轻球员今季已经成长为球队核心,尤其需要赞美的是艾美.史密夫路维。除此之外,阿森纳目前正处于一波联赛作客五连胜之中,其中多达3场进攻端最少攻入3球,同时亦有3场赛事能够实现零封,再加上他们上次走访水晶宫便能取得3比1的胜利,此番出征,枪手固然值得看高一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