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22-04-05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輪意甲的最後一場比賽是AC米蘭主場對陣博洛尼亞,開始時間為週二凌晨。博洛尼亞近期一勝難求,過去4輪只得22負的戰績,今仗走訪正處於三連勝之中的AC米蘭,博洛尼亞難逃一劫。

AC米蘭今季自第三輪起就未曾跌出過前三,一直以來都是意甲奪標的熱門球隊之一,雖然此前2月底的表現有所下滑,但進入到三月後,球隊的表現強勢反彈,過去3仗他們均以10的比分取勝,以經濟實惠的方式全取3分,而且其中還包括一場與拿玻里的榜首之戰。奧利維亞.基奧特和拉菲爾.利亞奧在薩拉坦.伊巴謙莫域傷缺期間很好地完成了為球隊破門得分的重任,二月至今的7輪聯賽兩人攜手貢獻5球,而球隊在這段日子的總入球數也不過是9球,可見兩人對AC米蘭而言有多麼重要。如今薩拉坦.伊巴謙莫域已經歸隊,在此前的幾輪聯賽以及剛剛過去的國際比賽日他都有披掛上陣,雖然出場時間並不多,但也在慢慢找回狀態,今鋪的出場時間預計會比前幾輪比賽有所提升。再者,AC今季主場也有不俗發揮,目前933負的戰績屬於意甲前列,再加上他們現在還處於主場不敗之中,此番面對弱旅博洛尼亞,AC米蘭必定不會錯過搶分的大好良機。陣容方面,後衛西蒙.卡積亞繼續缺陣。

29輪戰罷,博洛尼亞錄得9614負的戰績,積33分位列積分榜中游偏下的位置,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領先降班區中的熱拿亞11分,基本沒有保組壓力。不過近況層面,博洛尼亞的狀態較為糟糕,過去10輪聯賽僅僅贏過1場,而落敗的場次卻多達6場,在上仗輸給阿特蘭大後亦遭遇兩連敗打擊,並且更加糟糕的是,最近3場比賽都沒有取得過入球,阿拿奧杜域領銜的鋒線難辭其咎。更為不利的是,博洛尼亞今仗需要客場作戰,要知道他們上一次在客場全取3分還要追溯到去年12月,最近5次出征還輸足4次。再者,博洛尼亞最近6次與AC米蘭交手全敗,且失球數多達18球,可見博洛尼亞今仗並沒有在AC米蘭身上收獲分數的底氣。陣容方面,中場京士利.米高和後衛羅倫素.迪施維斯迪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787) 博洛尼亚(6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