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社会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22-04-05 2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西甲第三十輪迎來最後一場角逐,屆時皇家蘇斯達坐鎮主場迎戰愛斯賓奴,皇家蘇斯達近3次各項賽事主場交戰愛斯賓奴悉數獲勝,而且後者今季客戰能力相當薄弱,皇家蘇斯達是役主場稱雄問題不大。

皇家蘇斯達上半程曾有過高光時刻,一度取得過連續13輪聯賽不敗的勢頭,短暫登頂過積分榜,可惜伴隨四連敗結束2021年,球隊徹底退出了冠軍爭奪行列。至於下半程,皇家蘇斯達整體表現不過不失,11輪聯賽收獲542負的可觀戰績,現時積48分位列積分榜第六。進攻火力難以持續輸出的問題自去年11月中以來一直困擾皇家蘇斯達,雪上加霜的是陣中首席射手米基.奧耶薩巴上個月更是遭遇重傷,眼下球隊只能寄託阿歷山大.伊沙克盡快找回狀態,同時期盼老將大衛.施華能夠發揮餘熱減輕進攻壓力。幸好,皇家蘇斯達的防守一如既往穩固,他們在過去10輪聯賽中多達8場保持大門不失,此番面對作客均場入球不足1個的愛斯賓奴,皇家蘇斯達完成零封不成問題。陣容方面,中場艾特蘭.贊奴沙停賽,後衛拿祖.蒙利爾和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等人傷缺。

作為升班馬的愛斯賓奴但求成功保組,而以他們目前高出降班區10分的形勢來看,基本可以確定能夠完成既定目標。主場是愛斯賓奴搶分的主要武器,現時斬獲的36分多達28分來自主場,換言之客場只得8分進賬,14仗客場僅得158負,客戰能力之弱可見一斑。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過去3次客戰皇家蘇斯達,愛斯賓奴全數落敗,當中每場至少失2球,這對他們今季均場失1.79球的後防線來說無疑是巨大的考驗。無獨有偶,愛斯賓奴當家射手魯爾.迪湯馬斯也遭遇傷病困擾,此子今仗能否上陣存疑,如若缺陣,中國球員武磊或將迎來表現機會。陣容方面,中場文奴.摩蘭尼斯被罰坐波監,門將迪亞高盧比斯則有傷在身未能隨隊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760) 西班牙人(13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