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博卡青年 vs 卡利

时间:2022-04-05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上晝,南美自由盃分組賽全面開打,屆時哥倫比亞球隊卡利將會在主場迎戰阿根廷豪門小保加。卡利近期表現不佳,過去5仗只贏下1場,反觀小保加正處於作客連勝之中,此消彼長下,小保加今仗全取3分機會大。


  卡利是上季的哥甲冠軍,然而來到新賽季表現卻一塌糊塗,目前14戰只得3勝3和8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第18位(倒數第三)。反觀小保加,本賽季頭8輪阿根廷職業聯賽盃斬獲4勝3和1負的戰績,和堤格雷和學生隊同分,只因淨勝球較少暫列B組第三位。


  自由盃層面,卡利上一次參加自由盃還要追溯到2016年,巧合的是,當時分組賽的對手中正正有小保加,在首循環交鋒中,卡利憑藉主場優勢0比0迫和對方,不過在次循環去到阿根廷則以2比6慘敗。至於小保加,他們隊史上共6次奪得自由盃冠軍,這一點就足以讓卡利望塵莫及,而小保加過去的4屆自由盃也未曾缺席過,還於2018年殺入決賽,可惜最終未能戰勝老對手河床,遺憾收獲亞軍。由此可見,卡利和小保加的自由盃參賽經驗完全不在一個檔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保加目前正處於作客兩連勝之中,球隊先是憑藉路爾斯.艾特雲古拉的建功戰勝學生隊,此後又在S.維拉的幫助下力克河床,兩場勝利的含金量都十足。此番與卡利交鋒,小保加劍指開門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博卡青年(63) 卡利(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