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22-04-05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將迎來一場強強對碰,屆時由曼城主場迎戰馬體會。兩隊都是各自聯賽的衛冕冠軍,雙方實力均不可小覷,但鑒於曼城坐擁地利,而聯賽中藍月亮在自家門口踢球時均場能夠攻入2.86球之餘,還能保持僅失0.71個失球數的表現攻防兼備。綜上所述,此番坐鎮主場的曼城值得看高一線。


  曼城近期由於賽程的關係,藍月亮除了要與馬體會進行兩回合比賽之外,還要與利物浦分別在聯賽和足總盃中兩度交鋒,面臨4場鏖戰,哥迪奧拿和他的球隊所要承受的壓力並不小。同樣都是關鍵的比賽,但與其畏手畏腳,不如破釜沉舟,相信曼城定會全力以赴為魔鬼賽程開個好頭。藍月亮本賽季歐冠聯一路過關斬將,先是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晉級十六強,隨後又以兩回合5比0的賽果將士砵亭淘汰,繼而獲得半準決賽的入場券。歷史上曼城未有在歐戰賽事和馬體會交過手,本次是兩支隊伍在歐冠聯的首次交鋒。不過曼城主場對陣西班牙球隊還是佔據些許優勢的,過去10戰取得5勝3和2負的戰績,不敗概率高達八成。並且在哥迪奧拿執教球隊以來,藍月亮的主場優勢更為明顯,前者曾帶領球隊在阿提哈德球場分別以3比1以及2比1力挫巴塞、皇馬兩支西甲豪門,如此戰績無疑能讓球員信心倍增。並且從紙面實力來看,曼城同樣略勝一籌,坐擁利耶特.馬列斯、拉謙.史達寧和貝拿度.施華等實力不俗的球員,眾星雲集的曼城總身價是馬體會的1.45倍。綜上所述,此番坐擁主場優勢的曼城有望佔得先機。陣容方面,後衛魯賓.迪亞斯和中場高爾.彭馬因傷缺陣,而後衛基爾.獲加停賽受罰。


  另一邊廂,馬體會上仗憑藉路爾斯.蘇亞雷斯和祖奧.菲歷斯這一老一少組合,共同上演梅開二度的他們最終助球隊4比1大勝對手,至此床單軍團已經連續6場各項賽事斬獲勝績狀態火熱。在歐冠聯賽場上,馬體會8仗斬獲3勝2和3負,整體表現略遜於曼城。不過對於英超球隊,床單軍團並不陌生,早在十六強他們就與曼市雙雄之一的曼聯交過手,並且最終以總比分2比1戰勝對手。不過曼聯已不能同日而語,前者與英超頭馬曼城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要知道藍月亮自分組賽以來合計攻入23球,而馬體會僅錄得9球,雙方在進攻端的發揮差距明顯。更何況今鋪還要異地作戰,歐冠聯表現略遜一籌的馬體會將面臨一場惡鬥。陣容方面,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因傷無緣披掛,而前鋒恩歷克.卡拉斯高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城(3663) 马德里竞技(18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