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西汉姆联 vs 里昂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洲聯賽半準決賽首回合角逐,週五凌晨如期而至,屆時英超勁旅韋斯咸率先在主場迎戰法甲豪門里昂。韋斯咸十六強頑強淘汰歐洲聯賽之王西維爾,至於里昂十六強面對較弱的波圖晉級歷程都存在波瀾,加上韋斯咸近況更佳,看好英超隊伍此番能夠率先佔得出線機會。

  韋斯咸今屆歐洲聯賽晉級歷程基本算得上順風順水,除了分組賽最後一輪主場有所鬆懈不敵薩格勒布戴拿模之外,其餘5場分組賽4勝1和,至於十六強面對勁敵西維爾,球隊在首回合0比1落後的情況下,次回合回到主場憑藉湯馬士.蘇錫以及安德列.耶莫蘭高的入球,加時淘汰歐洲聯賽之王,其士氣無疑高漲。需要指出,韋斯咸今屆賽事的贏波關鍵在於防守,事關分組賽至今,他們僅有4個失球,是防守表現較好的隊伍,其中他們主場分組賽至今只有1個失球,不論是十六強次回合面對西維爾還是分組賽主場面對維也納迅速還是亨克都能取得零封。薩特.賓拉馬是球隊今屆賽事的頭號射手,此子現在有3個入球進賬,他的表現值得關注。考慮到球隊近況是更佳的一方(近4戰取得3場勝利),韋斯咸是役坐鎮主場絕對有望贏波率先佔得出線優勢。陣容方面,中場文奴爾.蘭仙尼被罰停賽,後衛安祖路.奧邦拿因傷缺陣。

  里昂近況有所飄忽,他們最近4場各項賽事僅贏下其中1場,其中後防均場失接近2球不算理想,因此球隊近期表現很難令人不擔心。好在他們今屆歐洲聯賽表現較為有保證,分組賽5勝1和保持不敗殺入到十六強,而在十六強戰中面對實力較弱的波圖,就在外界普遍認為里昂將會輕鬆地雙殺晉級之時,他們竟然在次回合被波圖迫和,雖則最終兩個回合以2比1有驚無險地晉級,但擁躉們同樣不敢對其晉級前景太過樂觀,皆因韋斯咸是出了命的硬骨頭,而且他們今屆賽事主場表現極佳,因此首回合率先作客的里昂難有十足的取勝把握。未知莫沙.迪比利和盧卡斯.柏基達等人所領銜的中前場能否給韋斯咸後防帶來殺傷。陣容方面,後衛辛拿利.迪奧文迪和中場麥辛斯.卡基列等人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昂(1284) 西汉姆联(4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