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维罗纳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意甲賽場繼續上演較量,屆時國際米蘭將主場迎戰維羅納。國際米蘭整體表現和狀態都好於維羅納,加上雙方交手戰績國際米蘭也是佔優的一方,是役不妨看好國際米蘭延續勝績。

  上輪聯賽,國米迎來了和祖記的對話,前者憑藉哈根.查漢路古的十二碼1球小勝,讓國米拿下了爭冠路上寶貴的3分。其實國米和祖記的比賽雙方踢得勢均力敵,祖記在失球之後下半場更加是加強進攻,國米很好的保護了己方禁區,米蘭.史基尼亞等後防線球員的功勞巨大。目前,國米的戰績為18勝9和3負手握63分,在比榜首的AC踢少1場的情況下分差為4分,國米將自己的優勢拱手讓出之後,需要更加好的表現才能夠有望追趕。稍稍令國米球迷擔憂的是球隊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將停賽受罰,這樣需要艾甸.迪斯高和祖亞昆.哥利亞交出更好的表現。好消息是,國米戰勝祖記極大提升士氣,球隊此前遭遇聯賽兩連和,連續失分的勢頭終於被止住,加上本輪回到主場作戰,國米的優勢更加明顯,過去4次意甲主場迎戰維羅納均取得勝利。有見及此,國米在爭冠關鍵時期,迎來實力不強並且自己非常擅長面對的對手維羅納,國米肯定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大好時機。

  維羅納本賽季基本保持了聯賽中游球隊的水準,球隊在31輪聯賽過後手握45分,暫列積分榜第九位。維羅納明顯是靠主場搵食的球隊,他們16場主場贏下9場還有2場和局,合計在主場拿下了29分,同時在主場也曾經戰勝過拉素和祖記,主場戰鬥力非常不俗。作為對比,維羅納的客場水準就比較弱,尤其是爭勝能力不足,賽季至今15場客場僅有3場勝利,勝率只有兩成。其實維羅納在作客的時候能夠保持不俗的進攻演出,基安路卡.卡柏拉里、安東連.巴拉克等攻擊手在客場也有不俗的入球表現,但是防守演出卻相當糟糕,球隊作客均場失球達到1.8球,維羅納客場出現大量的和局和失利也就有跡可循。最近6輪維羅納的戰績走向比較不穩定,近6場聯賽戰績為2勝3和1負,其中客場比賽全部和波,實在不能給人信心,更可況本場比賽他們要出征處於爭冠關鍵期的國米,維羅納此番作客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門將I.彭度和後衛柏維.達維杜域斯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维罗纳(521) 国际米兰(29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