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联 vs 埃弗顿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上演本輪早場賽事,屆時愛華頓將在主場迎戰曼聯。愛華頓目前的狀態非常糟糕,過去6場各項賽事遭遇了5場失利,並且最近的三連敗失球數居高不下,面對近年難以戰勝的曼聯,愛華頓肯定無力洗頹。

  在此前結束的一場補賽中,愛華頓客場2比3不敵保組競爭對手般尼,輸掉了價值6分的比賽。目前愛華頓在英超賽場29戰拿到25分,暫居倒數第四,只領先同樣是29戰拿到24分的般尼1分,保組壓力巨大。對於現在的愛華頓,般尼主帥戴治看得很透徹:這是一支在客場不知道如何去贏球的球隊,目前英超客場超七成負率應該是最好的注解。對於愛華頓來說,接下來的保組之路極其艱難,不乏本場對手曼聯,還有和利物浦的打比之戰,車路士、阿仙奴等強大的球隊都還在後頭。無奈愛華頓的狀態令球迷十分擔心,最近6輪聯賽僅取得1勝5負的糟糕戰績,進攻端偶有閃光,李察列臣.安達迪也曾在上輪梅開二度不過此前在聯賽連續4場無法入球還歷歷在目,此役愛華頓很難對曼聯形成威脅。陣容方面,後衛尼敦.柏達臣和中場湯.戴維斯等人因各種原因無法出戰。

  曼聯這個賽季雖然在引援上進行了大手筆的投入並作出換帥的舉動,然而球隊戰績依舊讓人失望。曼聯目前30輪戰罷,僅僅取得14勝9和7負的戰績積51分,排在英超積分榜的第7位。最近,他們更是狀態低迷,近4輪英超僅僅取得1場比賽的勝利,還是在基斯坦奴.朗拿度強勢獲得帽子戲法的情況之下。英超聯賽已經進入了最後的收官階段,曼聯目前落後排名第四的熱刺3分,中間還有阿仙奴、韋斯咸,這四支球隊一起構成了「爭四」集團,曼聯要想拿到下賽季歐冠聯入場券,接下來的比賽必須場場爭勝。上一輪曼聯主場1比1與李斯特城戰和,雖然是經過了國家隊比賽日的喘息,但是看上去球隊的活力並沒有恢復。不過,具體到本場比賽,客場作戰的曼聯還是要佔據一定的優勢,他們在14場作客比賽中攻入了24球,在進攻端更具殺傷力,尤其是休戰一場的基斯坦奴.朗拿度養精蓄銳爆發在即,故而看好曼聯本輪作客帶走3分。陣容方面,前鋒艾迪臣.卡雲尼等人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147) 曼联(70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