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热那亚 vs 拉齐奥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傍晚,意甲戰火繼續,其中熱拿亞將在主場迎來拉素的挑戰。主隊聯賽至今意甲勝率墊底,甚至不足一成,此番面對勁旅拉素,熱拿亞在劫難逃。


  熱拿亞過去3個賽季有2個賽季都是驚險保組,上季他們整體表現提升明顯,以中游排名結束賽季。本賽季開始後他們迷失狀態,如今31輪過後僅取2勝,球隊再次淪為保組份子。今年一月底開始,熱拿亞曾經化身和平使者,連續7輪意甲戰和,甚至迫和過國米和阿特蘭大等強隊。不過熱拿亞基本沒有破門能力,過去11輪聯賽他們僅攻入3個入球,球隊只能憑藉頑強防守立足。然而一旦被對手破門,熱拿亞敗北率就陡然提升。此番面對聯賽至今均場入球數數一數二的拉素,熱拿亞主場淪陷在即。


  與熱拿亞不同,拉素較上季幾乎沒有差距,目前31輪過後依然位列中上游位置,球隊意甲均場攻入1.94球僅次於國米,但均場失1.48球卻是前八球隊中最差的。由於後防表現並不穩定,也阻礙了拉素更進一步。誠然,拉素今季發揮不穩,攻防兩端都有起伏,有過6比1大勝,也試過連續2輪失4球。來到賽季末階段,拉素依然有能力取得3比0的完勝,不過對於排名高於己隊的豪門來說,拉素應付起來還是有點吃力。好在熱拿亞是一支攻守皆弱的隊伍,加之連同今季首循環3比1取勝在內,拉素面對此對手已經取得兩連勝,當中合計攻入7球之多。所以可以預料,今仗無疑是施路.恩莫比尼和沙治.米連高域沙域等攻擊好手破門的絕佳時機。陣容方面,中場安祖.安達臣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那亚(715) 拉齐奥(9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