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德里竞技 vs 曼城

时间:2022-04-13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再戰兩場,其中馬體會回師主場對陣曼城。馬體會實力不如前幾季強勁,首回合對陣曼城更是全場捱打,全場一次射門都沒有,由此可見,是役即使回到主場作戰,馬體會亦無力爭勝。

  自從施蒙尼上任馬體會主帥以來,他打造了一支以防守強悍著稱的球隊,他們常年聯賽均場失球在1球以下。不過到了今季,馬體會的防守穩健度下滑明顯,聯賽進入到了尾聲,他們目前均場失1.23球,史提芬.沙域和菲臘比.蒙迪路等人領銜的防線需要為此負上責任。再者,馬體會一向都不是進攻戰術多變的球隊,他們進攻能力算不上出眾,多數以球員自身能力解決問題,一旦進攻球員發揮不佳,馬體會想贏球都難,安托恩.基斯文和祖奧.菲歷斯今季狀態麻麻,銳利度不足,而路爾斯.蘇亞雷斯已經35歲,想要這名烏拉圭球星長期保持高效的競技狀態顯然不現實,由此可見,馬體會攻防都有不少問題需要解決。再者,馬體會今屆歐冠聯至今,他們都沒有踢出過有說服力的比賽,小組賽6場只錄得2勝1和3負,積7分是8個小組最低分的小組第2,到了十六強面對逐年走低的曼聯,馬體會只是以兩回合總比分2比1淘汰對手,馬體會可以說跌跌碰碰晉級到八強。到了半準決賽面對過去幾年歐洲最強球隊之一的曼城,馬體會想再進一步很難了,首回合對戰,馬體會全場被對手壓制,控球率不足三成,防守反擊打不出,全場竟然一腳射門和一次角球都沒有,要不是對手進攻球員把握能力欠缺,馬體會不止輸1球那麼少,由此可見,馬體會次回合主場想翻盤需要在進攻下更多功夫。

  雖然曼城近幾年心心念念的歐冠聯冠軍還沒有得到,但他們算是一步一個腳印,從之前不斷地倒在十六強和八強的情況下,到他們上屆終於取得突破性的成績,闖入了決賽,可惜藍月亮還是未能如願,最終倒在了車仔的腳下遺憾失冠。不過即便如此,曼城的實力依舊強大,他們今屆歐冠聯志在捲土重來,球隊希望可以更進一步。從小組賽,曼城就展現出奪冠的決心,與聖日門和萊比錫等球隊分在一組,藍月亮依然以小組頭位出線值得稱讚。而在十六強面對葡超豪門士砵亭,曼城兵不血刃地以兩回合5比0的總比分晉級,他們的晉級道路相當平坦。來到八強,曼城終於迎來挑戰,迎戰勁旅馬體會,不過令人意外地是,場面竟然是一面倒,但比分卻只是曼城1球小勝,次回合比賽,利耶特.馬列斯、積.基亞利殊和菲爾.科頓等球員需要穿好射門靴。另外,曼城核心奇雲.迪布尼狀態極佳,這名比利時球星連續4場各項賽事破門得分,期間就包括上輪對陣利物浦的首開紀錄和首回合對陣馬體會的一箭定江山,他十分擅長踢硬戰,相信在此子的帶領下,曼城此行有望雙殺對手晉級四強。陣容方面,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將坐波監,中場高爾.彭馬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城(3711) 马德里竞技(18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