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莱切斯特城 vs PSV埃因霍温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歐洲協會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展開角逐,其中較早開波的一場為PSV燕豪芬主場對陣李斯特城。兩隊過去3場比賽戰績均為1勝2和,但將目光放長來看,已經15場各項賽事不敗的PSV燕豪芬顯然更值得信賴,而且今仗還是主場作戰,PSV燕豪芬贏面值得秤先。

  首回合回顧
  雖然最終以0比0和局收場,但其實雙方在比賽中都創造了不少機會,葛斯和基利治.伊恩拿祖各浪費一記單刀,哈維.班尼斯擊中橫樑。

  展望次回合
  PSV燕豪芬近期表現穩定,上仗聯賽憑藉J.維亞文和佐丹特斯的建功2比0完勝RKC華域克,擺脫了兩連和的困擾。值得一提的是,PSV燕豪芬過去15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期間錄得11勝4和的戰績,並且進攻端也有穩定的輸出,只有一場比賽沒辦法破門得分(對陣李斯特城)。

  和PSV燕豪芬相似,李斯特城也在上仗聯賽重返勝軌,為他們建功的是阿迪摩拿.陸克文以及基蘭.杜斯貝利賀爾,過去4場各項賽事,狐狸錄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李斯特城本場比賽依舊沒有韋費特.尼迪迪和占美.華迪(相繼因傷缺陣)坐鎮,後者對球隊有多重要相信無需多言,他不單單是鋒線最值得信任的球員,同時也是李斯特城的頭號射手,至於韋費特.尼迪迪,他也是球隊中場不可或缺的球員。

  主場作戰對PSV燕豪芬來說顯然是一大利好,他們過去7個主場6勝1和保持不敗,期間得失球比為22比6,同時攻擊手加普、艾蘭.沙希域等人在主場作戰時也更具備入球感覺,此番再戰李斯特城,PSV燕豪芬值得看高一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241) PSV埃因霍温(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