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尤文主场要「博」3分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意甲继续展开激斗,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前者如今已经进入疯狂抢分的收官阶段,球队可谓「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此番面对手下败将博洛尼亚,主队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全取3分的良机。

虽然上轮联赛先失一球,但凭藉后卫马泰斯.迪列治以及前锋杜辛.华荷域上下半场各建一功,尤文图斯成功以2比1逆转卡利亚里,送给对手五连败的同时,自己则重返胜轨,要知道,球队此前在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家打比」中失利。由于已经从欧战中出局,尤文图斯目前只剩下国内赛事的任务,其中联赛争冠亦并非没有可能,毕竟球队现在离榜首的AC米兰只有6分的差距,当然首先是要保住来届欧冠联资格。另外,尤文图斯本场比赛迎来好消息,前锋艾华路.摩拉达解禁复出,西班牙人联赛至今有8球进账,当中他曾在双方首循环的比赛中取得入球,而今仗的回归,连同杜辛.华荷域的锋线组合,尤文图斯攻破博洛尼亚的大门只是时间问题。阵容方面,中场文奴尔.卢卡迪利和中场费特历高.基艾沙等人均因伤倦勤。

凭藉锋线悍将阿拿奥杜域在下半场的个人梅开二度,博洛尼亚上轮联赛力克森多利亚,与此同时,球队终于走出此前连续5轮无法取胜的泥潭。联赛31轮战罢,博洛尼亚积37分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球队基本上是无欲无求的境地,毕竟他们没有降班的危险,亦没有争夺来届欧战资格的机会。而本场比赛对阵强敌尤文图斯,博洛尼亚可能已经做好失利的准备,要知道,双方最近6次交手中,后者全部以失利告终,当中合共失13球,而且还有4次被对手零封,孰强孰弱确实相当明显。此外,博洛尼亚联赛至今作客负率超过五成,而且作客均场入球数不足1个,火力疲软无疑成为球队出征无力的主要原因。阵容方面,前锋京士利.米高因伤无法上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