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社会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皇家蘇斯達將主場迎戰貝迪斯。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較為接近,而且彼此近況都頗為出色,但貝迪斯最近幾次對陣皇家蘇斯達明顯是佔優的一方,球員心理方面處於上風,加上主隊今仗有不少大將無緣出戰,因此是役還是更為看好貝迪斯順利凱旋。

  皇家蘇斯達今季整體表現值得肯定,前31輪聯賽過後,他們錄得15勝9和7負的不俗戰績,暫時積54分排在積分榜中上游位置。儘管整體戰績不俗,但皇家蘇斯達還是面臨著不少問題,其中攻擊力較弱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他們,球隊聯賽至今均場入球數僅為1.03個,攻擊力最多只能算是西甲中游水準,此等火力顯然無法有效威脅強敵,這無疑嚴重制約了球隊的前進步伐。另外,陣中頭號攻擊手米基.奧耶薩巴仍在養傷當中,再加上荷西巴.薩杜亞以及拿祖.蒙利爾這些守將也因各種原因無緣出戰,這對於球隊目前整體戰鬥力肯定有較大影響。再者,皇家蘇斯達近年面對貝迪斯顯然是落於下風的一方,要知道,在兩隊最近4次交鋒當中,皇家蘇斯達未嘗勝績,而且最近2次交手均以0比4慘敗,陣中將士恐怕心有餘悸。今仗迎戰來勢洶洶的貝迪斯,皇家蘇斯達遭到打擊亦不足為奇。

  貝迪斯方面,他們聯賽至今演出略勝今仗對手皇家蘇斯達一籌,前者31輪聯賽戰罷取得56個積分,與身前的馬體會以及西維爾差距並不大,如果他們接下來能保持良好勢頭的話,還是有很大希望競爭來季的歐冠聯資格,因此一眾將士在戰意方面肯定毋庸置疑。至於近況方面,貝迪斯已經連續5仗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保持不敗兼且取勝4場,球隊狀態相當值得信賴。其中攻擊手祖安美.占美尼斯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此子聯賽至今已有14球進賬,是隊中的頭號得分手之餘還在聯賽神射手榜當中名列前茅,其入球能力之強可見一斑,他今仗肯定是皇家蘇斯達後防線的心腹大患。雖然此番需要作客,但對於貝迪斯而言基本沒有影響,皆因他們今季聯賽作客勝率超過五成,作客搶分能力乃西甲上游水準。有見及此,實力與狀態兼備的貝迪斯今仗出征顯然值得看好。陣容方面,後衛馬田.蒙度亞和中場域陀.卡馬拉沙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434) 皇家社会(7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