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热那亚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意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AC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接熱拿亞的挑戰。AC米蘭如今穩居積分前三甲,反觀熱拿亞則深陷降班區,前者積分是後者的三倍有多,可見雙方今季表現相差甚遠,今仗當然看好AC米蘭主場稱雄。

  自從歐冠聯出局之後,AC米蘭專心備戰國內賽事,聯賽方面此前趁國米狀態低迷,紅黑軍團已經反超藍黑軍團,兼且已經領跑積分榜多輪。而在意大利盃上,AC米蘭也已經殺入準決賽,球隊未來大有希望成為雙冠王。不過最近2輪意甲,AC米蘭分別戰和博洛尼亞與拖連奴,期間球隊均食白果,要知道這兩位對手的實力都不強,奧利維亞.基奧特以及拉菲爾.利亞奧等人組成的攻擊群需要各自盡快找回射門靴。畢竟AC米蘭連續2輪聯賽失分,他們目前在多賽1輪的情況下,僅領先身後的國米2分,極有可能被同城死敵反超,在意甲收官階段,守住領先地位相當重要。此番回師主場迎戰降班區份子熱拿亞,AC米蘭一定要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與西蒙.卡積亞因傷缺陣。

  熱拿亞今季頭32輪僅在卡利亞里與拖連奴身上摘得勝果,其餘戰績為16和14負,他們不僅是聯賽中贏球場次最少者,也是和局次數最多者,可見球隊爭勝能力不足。上個月在拖連奴身上全取3分之後,熱拿亞馬上跌入低谷,過去2輪意甲全部輸球,當中唯一一個入球還是對手贈送的烏龍大禮,同時在防守端共失5球,熱拿亞明顯是攻不利守不穩。陣中頭號射手馬迪亞.迪斯度今季聯賽攻入9球,而且主客場發揮均衡,成為球隊唯一亮點。考慮到最近3次意甲面對AC米蘭,熱拿亞僅錄得1和2負的不勝戰績,當中每場都至少讓紅黑軍團攻入2球,熱拿亞此役作客實在是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812) 热那亚(7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