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联 vs 诺维奇城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進行,曼聯主迎諾域治。曼聯近期聯賽頻頻失分,他們已經失去爭4的主動權,甚至跌出歐戰區域,這對球隊的經濟無疑是較大的打擊,不過紅魔鬼仍然有機會回到歐戰區域,此番面對保組球隊諾域治,曼聯不容有失。

  雖然曼聯今季迎來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回歸,以及積頓.辛祖和拉菲爾.華拉尼等實力猛將的加入,球隊今季有更多看點,但由於過去成績不佳,主帥換了又換,長時間的沒有奪冠,令到隊內多名球員的鬥志消失,他們在場上略顯出工不出力,至此,曼聯想成績好都難。不過即便如此,曼聯球員的整體質素還是在線的,只是表現不能持續一個較高的狀態罷了;在聯賽尾段爭4的階段,曼聯跌Work很快,近5輪只得1勝,他們已經落後排在第4的熱刺6分,在剩下的7輪聯賽,紅魔鬼需要每分必爭。對己隊有利的是,曼聯最近5次各項賽事對陣諾域治全部獲勝,期間防守穩健,三度零封對手,是役主場出擊,曼聯有望回到正軌。陣容方面,後衛拉菲爾.華拉尼和前鋒艾迪臣.卡雲尼等球員因傷避戰。

  作為升班馬,諾域治的首要任務就是保組,不過球隊從開咧就進入地獄模式,前10輪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8場之多,他們早早就進入了保組模式。雖然曾經在迪姆.普基的帶領下,諾域治曾打出過兩段短暫的連勝和不敗戰績,但好景不長,金絲雀很快就打回原形,之前又再次遭遇了一波六連敗的打擊。不過令己隊增加希望的是,諾域治近2輪錄得1勝1和的戰績,其中面對保組對手般尼,諾域治更是贏下了這場價值6分的比賽,這勢必會提升諾域治眾將的信心。可惜今仗面對勁旅曼聯,諾域治沒有太多取分的信心,畢竟後者過去多次與前者交手劣勢明顯,更何況諾域治今季不擅客戰,15場輸足10場之多,由此可見,此番出征,諾域治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安祖.奧莫巴米迪利和前鋒阿當.伊達等人因傷倦勤,後衛班頓.威廉士則沒有資格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联(7092) 诺维奇城(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